2007-03-01 00:57:55┌【自我】頹廢

┌慵懶┐

凌晨1:00 習慣性選擇一個最慵懶的姿勢

用者我的指尖 去敲岀我最習慣的文法

這就是我 眼神無神的空洞者

頹廢 墮落 用者煙霧去薰紅我的雙眼

帶者一種懶意 去點燃一根煙

嘴巴已吐岀一圈圈的煙圈

眼神的空洞其實早已看穿一切

現在的這種慵懶 只是我的放鬆

試者將回憶帶出來 試者將回憶播放

慵懶者看者自已所演出的電影

慵懶的把內心藏在自已的深層

不讓自已輕易發覺自已的痛楚

每當點起另一根煙 回憶就多變換一場

吸進煙霧那剎 閉上雙眼回憶就在眼前

吐岀煙霧那剎 睜開雙眼回憶就在腦後

我讓回憶就像帶子一樣 一卷一卷被我拔除

我讓記憶就像電影一樣 一齣一齣被我播放

其實早已看穿了愛情 就在我慵懶的面前被我破解

嘴角的安寧 早已說明了我的不在乎

眼神的空洞 早已說明了我的不在意

今天的我是慵懶的

但請勿認為我只會是愛情永遠的失敗者

慵懶的獅子 只是在慵懶中等待者牠岀擊的機會

請勿踏入牠的領域

專屬自我的慵懶世界 一旦有人踏入就將會是我所獵殺的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