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1:06:29Small 逸 ♡

 彼此相 愛過

孤單讓我 的心起的顫抖

笑容掩飾心中 不安的惶恐

無法開口 是我難過的理由

你的愧疚 讓我對愛起了擔憂

    不願怪你

因為我們曾彼此相愛過

你的離開 或許你已累了 疲倦了

對我的沉默 我也不想保留

卻化成一段愛情的缺口

害怕 逃避 是我不勇敢

願誰能撫平 我愛的缺口

孤單讓我 感到一無所有

自己忍著傷痛 默默的走

不願開口 是我給你的自由

你的放手 就讓時間帶我漂泊

    不願怪你

因為我們曾彼此相過

你的離開 或許你已累了 疲倦了

對我得沉默 我也不想保留

卻化成一段愛情得傷口

害怕 逃避 是我不勇敢

願誰能撫平 我愛的傷口

上一篇: 無 。

下一篇: 等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