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36:47大湖のStrawberry♬

《我的邪惡總裁》第二章

第二章
 
 詩薇拿著自己的行李想起昨天媽媽要自己趕快回家,結果是因為要和傲麒的父母一起去法國玩,而叫自己的女兒趕回家整理行李。
 
 想到這裡她就不悅的嘟起小嘴站在傲麒家大門口前。
 
 傲麒把車停好後走到詩薇旁邊摸摸她的頭說「別再生氣了,走我們進去吧!」
 
 他拿出識別證向旁邊的機器刷下去,按了幾個號碼後牽著詩薇的手將她給拖了進去。
 
 詩薇被傲麒拖進去別墅,首先看到的是以藍色為主的客廳,馬上高興的跑上樓打開一間房間的門,看到裡面也是以藍色為主的房間後,高興的轉過頭跟正在上樓的傲麒說「那個麒我想睡這間房間可以嗎?」
 
 傲麒看了詩薇指的房間一眼後,笑著搖著頭拉著她的小手走到隔壁房間打開房門,而房裡是以橘色為主的房間,他指著裡面說「不行才這間才是妳的房間,而剛剛那個是我的房間懂嗎?」
 
 「喔... ...!」詩薇紅著臉不好意思的低下著頭回答
 
 他看著詩薇不好意思而變紅的小臉蛋,突然想到了一的壞壞的想法,露出邪惡的笑容後快速的把她困在自己和牆的中間,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小薇... ...如果妳想睡那間的話,我是不建議和妳睡同一間房間和同一張床啦!妳也不建議的話我可是會很高興的說。」
 
 「誰... ...誰要跟你睡同一間啊!」詩薇聽了傲麒的話後,臉紅的比蘋果還要紅,馬上推開他大聲的說完話後,快速的跑進房裡把門給鎖了起來
 
 傲麒看到詩薇害羞的樣子後大笑走下樓,樓上只聽得到從房間裡傳出她的咒罵聲。
 
     ※    ※    ※    ※
 
 晚上吃飯的時間,傲麒走上樓敲了敲從下午就一直躲在房裡的詩薇房門,過了一會門才打了開來,她只從房裡探出一點點的頭來看著傲麒。
 
 「小薇走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傲麒站在門外微微的笑著看著詩薇好笑的模樣
 
 「呃... ...那個是去外面吃還是在家裡?」詩薇用疑惑的表情看著傲麒問著
 
 「去外面吃快換件衣服我在樓下等妳。」傲麒微笑的說完後,就轉身走下樓去等詩薇將衣服換好就可以出門去了
 
 詩薇關上門後思考了一會走向衣櫃,從衣櫃拿出一件自己下午從行李箱整理好的衣服,走進浴室將門關上將衣服換上。
 
 過了不久她換好衣服後打開門走下樓,看到穿著一身休閒服的傲麒,穿著休閒服的他還是不減他一身的俊帥。
 
 詩薇臉紅的低著頭緊張到結巴的說「那... ...那個我換... ...換好了。」
 
 傲麒聽到詩薇的聲音後轉過身後,看到穿著連身短裙和一件可愛的小外套的詩薇馬上看到傻眼,過了好久才回過神來。
 
 「喔!小薇妳穿這樣看起來真可愛,害我很想將妳吃掉,好了我們走吧!」傲麒說完後就牽著詩薇的小手一起出門去
 
 詩薇害羞的低著頭問「那個... ...麒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吃飯?」
 
 他看到詩薇害羞的樣子低聲笑著指著前面說「我們要去的是前面那家店吃,那家店的咖哩飯很好吃,走快走吧!」
 
 傲麒推開門後走了進去,選了靠近窗戶的位子坐了下來和詩薇點完餐後問她「小薇妳... ...好像從頭到尾都很害羞,妳─是不是... ...愛上我了?」他壞壞的問著
 
 詩薇馬上臉紅的像顆蘋果一樣指著他大聲的說「我... ...我才... ...才沒有愛上你咧!!你這個自以為的傢伙!」
 
 「哈哈哈... ...!好─你沒有愛上我,妳點的咖哩來了快點吃吧!不然冷掉就不好吃了。」他說完就開始吃著自己的咖哩飯邊吃邊偷笑
 
 「哼─!」詩薇不悅的嘟著小嘴吃著咖哩飯
 
 兩個人的晚餐時間就這樣在吵鬧聲中結束。
 
 傲麒和詩薇走出餐廳時外面正下著大雨,兩人只好認命的一路跑了回家,回到家後兩人都已全身溼透了。
 
 「小薇妳快去洗澡吧!小心不要感冒了,洗完澡後就早點去睡吧!」傲麒邊說邊拿出一條大毛巾給詩薇擦拭
 
 「嗯!」詩薇說完就拿著大毛巾走進自己地房間裡洗澡去了
 
 傲麒等詩薇進自己房裡洗澡後就回房去了。
 
     ※    ※    ※    ※

─待續─
★阿雨★ 2007-04-27 21:21:15

不錯喔!~^ ^很期待你下一篇喔!!

版主回應
我會努力的,我很開心我同學也再等我寫新的內容。再不寫我可能會被揍死... ...。哈~! 2007-04-28 16: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