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0:33:03大湖のStrawberry♬

我的邪惡總裁《第二章》 續

 《第二章》續
 
 三更半夜外頭傳來了巨大的打雷聲轟轟作響。
 
 傲麒房外傳來了急速的拍門聲吵醒了熟睡中的傲麒。
 
 傲麒被吵醒後從衣櫃裡隨便拿了件褲子套了上去,打開門正想看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吵醒他,突然就被詩薇給用力的抱住。
 
 「小... ...小薇?!妳... ...妳怎麼了?又再害怕打雷聲了嗎?」傲麒抱著詩薇摸摸她的頭心疼的問
 
 詩薇躲在傲麒的懷裡淚流不止的狂點著頭說「嗯... ...!嗚─好... ...好可怕,我... ...我好怕哦麒。」
 
 又一聲巨大的雷聲響起,詩薇嚇到更害怕的把傲麒抱的更緊。
 
 傲麒心疼的將詩薇抱起來走進自己的房間裡,將詩薇輕輕的放在雙人床上輕聲的說「乖... ...我可憐的寶貝小薇別怕了快睡吧!」

 詩薇紅著臉拉著傲麒的手害羞的說「那... ...那個麒... ...你陪我睡好不好?我... ...我一個人睡會怕。」
 
 傲麒哭笑不得的躺下來摸摸詩薇的頭說「好─我陪妳睡,快閉上眼睛睡吧!」傲麒拉起棉被蓋在詩薇和自己的身上
 
 詩薇看到傲騎躺下來後馬上鑽進他的懷裡撒嬌「嗯!」
詩薇躺在傲麒的懷裡聽著他胸前平穩的心跳聲慢慢的找周公下棋去了。
 
 傲麒輕笑的將詩薇抱著懷裡睡覺,強壓下因剛才詩薇在自己懷裡摩擦燃起的慾火久久才睡。
 
 窗外的雨聲和雷聲不知在何時已在不知不覺中停止了。
 
     ※    ※    ※    ※
 
 早晨的陽光慢慢的從窗口滲透進來,照在詩薇蘋果紅的臉頰上。
 
 詩薇緩緩的張開雙眼,醒來的第一眼就看到傲麒熟睡的俊臉,頓時傻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詩薇好奇的伸出小手摸著傲麒的俊臉,摸著摸著看到傲麒沒穿衣服的上半身時嚇了一跳,過了一會又開始好奇的打量著傲麒小麥芽的上半身,再度好奇的伸出手摸了一下。
 
 傲麒很早就起來了,只是故意不起來想看看詩薇起來後會有什麼反應,結果沒想到這折磨人的小妖精竟然在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在也忍不住的低笑出聲「呵... ...妳摸夠了沒啊小薇?」
 
 詩薇聽到傲麒低沉的聲音從頭上方傳來嚇了一跳,尷尬的抬起頭來看著傲麒乾笑「呃... ...嗨─你... ...你醒啦!」
 
 傲麒翻過身來把詩薇困在自己身下邪惡的笑著「我親愛的未婚妻請問妳還滿意自己未婚夫的身材嗎?」傲麒壞壞的問著詩薇
 
 「你很討厭餒!」詩薇害羞的用棉被把自己的臉遮起來
 
 傲麒大笑出聲拉開詩薇遮著臉的棉被壞壞的說「這樣啊─!那麼妳不回答就表示妳很滿意,所以說我要給妳一點獎賞啦!」
 
 傲麒說完後就慢慢的低下頭吻住詩薇的櫻桃小嘴,舌頭身進詩薇的嘴理慢慢的交纏著。
 
 詩薇一開始一直掙扎著想把傲麒的舌頭推出自己的嘴裡,可最後開始慢慢生澀的回應傲麒,直到快喘不過才互相放開對方喘氣。
 
  
       我很抱歉還沒打完,請慢慢的等吧!真對不起這麼久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