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34:57大湖のStrawberry♬

《我的邪惡總裁》第一章續←自己打的小說

        ※      ※      ※
 
  一年後的夏天傳來陣陣的蟬叫聲
 
 「小薇快下來!傲麟已經來接妳了哦。」詩薇的母親站在樓下叫著
 
 「哦~好!我下來了。」詩薇從樓上跑了下來
 
 傲麟看到詩薇下來後露出讚嘆的眼神看著詩薇。
 
 詩薇穿著無袖的上衣加上小背心和一件到膝的裙子,頭髮綁成馬尾看起來很可愛。
 
 傲麟回神後開玩笑的說「唉─!早知道就不把妳讓給哥哥了。呵~走吧!我們出去玩吧!」
 
 「嗯!」詩薇高興的點頭
 
 傲麟帶著太陽眼鏡穿著休閒服將快到肩膀的頭髮綁了起來,露出俊帥的笑容問詩薇「我們去那家店吃點東西吧。」
 
 「好啊!」詩薇點頭看著四周
 
 詩薇發現四周的女人都看著傲麟露出迷戀的表情,詩薇越看越想笑忍不住只好在心裡偷笑。
 
 「妳在笑什麼?」傲麟不解的看著詩薇忍住笑一直顫抖的肩膀忍不住好奇的問
 
 「呵~沒什麼。」詩薇搖頭忍笑
 
 詩薇把頭轉向另一邊,突然看到馬路上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而跑了過去。
 
 「小薇妳想吃什麼東西呢?」傲麟邊走邊問
 
 「小薇?」傲麟久久等不到回應轉頭去看,結果看到小薇站在馬路中央抱著一隻小貓咪,心跳差點停止!馬上朝詩薇大叫「小薇很危險快過來。」
 
 「呵~麟你看好可愛哦!」詩薇將小貓抱在懷裡高興的從馬路中央跑向傲麟
 
 突然有一輛車朝小薇開了過來閃避不急撞了上去。
 
 傲麟不敢相信的朝小薇跑了過去抱起小薇大叫「小薇醒醒啊!小薇─!!」
 
 傲麟手上都是詩薇的血,馬上拿出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
 
 過了不久詩薇已被送到醫院急救了... ...
 
 這件事都沒有人敢跟遠在英國的傲麒說。
 
      ※      ※      ※
 
 終於過了兩年... ...
  
  麒一家人早在前幾天就已收到了傲麒要今天就要回國的消息了,而傲麟一早就去機場接那久久不見的傲麒,可兩年來有件事一直不敢跟傲麒講。
 
 終於看到了一位很成熟的男人拖著行李箱朝傲麟走了過來,那位成熟的男人正是龍傲麒!出國去深造兩年變的更佳成熟了。
 
 傲麒朝傲麟走了過來拿下太陽眼鏡問傲麟說「小微呢怎麼沒有看到她?」傲麒用銳利的雙眼看著傲麟俊帥的雙眼
 
 傲麟當然死也不能講詩微失去記憶的事,馬上開玩笑說「嗚~去英國深造回來也不問問我最近怎樣,見到我開口閉口都是小薇。」傲麟不知死活的開著玩笑
 
 傲麒有點火大的看著不知死活的傲麟「你快說不然你等等就完了!」傲麒慢慢走過去逼向傲麟
 
 「呃... ...那是因為小薇明天就要畢業了嘛!所以呢要準備明天的畢業典禮,結果就忙到不能過來了。」傲麟只好亂說個謊來騙騙傲麒了,傲麟面不改色的說著
 
 「那小薇她知到我要回來了嗎?」傲麒當然只能相信自己弟弟的話啦!傲麒拖著行李跟著傲麟走出機場,坐上傲麟水藍色的跑車
 
 傲麒想也不想的說「當然!我還沒跟小薇講因她實在是太忙了所以沒時間跟小薇說。」邊開著跑車邊跟傲麒說話
 
 傲麒聽到詩薇還不知自己已回國的消息時,心裡面已打算給詩薇一個驚喜「麟你先不要跟小薇說我已回國了我打算給小薇一個驚喜。」
 
 傲麒正努力的想著要給詩薇什麼樣的驚喜。
 
 「哦~好啊哥你高興就好。」傲麟心想〝你不用給小薇驚喜了,因到時後受到驚訝的是你而不是小薇。嗯~明天一定會有好戲,可是不能去看乾脆出去鬼混一天好了,不然到時麒知到真相時一定會殺了我把我切成八大塊的!嗯─就這麼辦!
 
 隔天早上傲麒帶著詩薇最愛的草莓蛋糕和一束香水百合去參加詩薇的畢業典禮,打算等詩薇出來給她驚喜。
 
 終於畢業典禮結束了,傲麒看到詩薇從禮堂走了出來,露出微笑朝詩薇走了過去拉住詩薇的手「小薇恭喜妳終於畢業了,我終於從國外深造回來了妳高興嗎?」把手上的香水百合和草莓蛋糕交給詩薇
 
 詩薇用看陌生人的眼神看著傲麒疑惑的問「從外國深造回來?你在開玩笑嗎傲麟?你把長髮剪掉了哦!還滿好看的哦!謝謝你送給我最愛的草莓蛋糕。」詩薇高興的露出微笑
 
 「小薇妳在開玩笑嗎?我是麒啊不是麟!妳的未婚夫龍傲麒啊!」傲麒滿臉驚訝的看著詩薇,激動的抓住她的肩膀問
 
 詩薇想了很久最後滿臉歉意看著傲麒說「對不起!因我喪失了以前的記憶想不起來!」
 
 傲麒深呼吸幾下後終於冷靜下來問「那小薇妳知道妳為什麼會失憶嗎?」
 
 詩薇進入深思,過了一會滿臉歉意說「我不知道!但你可以去問問看傲麟他也許知道。」
 
 傲麒嘆了一口氣說「我先送妳回家吧!」牽著詩薇的小手走向自己的銀色跑車
 
     ※      ※      ※
 
  一聲小小的開門聲門打了開來,傲麟混到半夜小聲的走進來,突然電燈亮了起來。
 
 傲麒臉上充滿著不悅的表情火大的看著傲麟開口說「你還知道要回來啊我親愛的老弟!你最好給我說清楚為什麼小薇為失憶?說!」傲麒慢慢的走向傲麟
 
 傲麟累到不行的說「唉─老哥你還沒睡啊!有事明天說吧!」傲麟打混的說
 
 但看到傲麒更火大的臉時才又開口說「就是那天我剛好去找小薇要帶小薇去吃飯,剛好小薇看到馬路上有隻小貓咪,而為了救那隻貓咪而閃避不急而被車撞到。雖然是輕傷但因腦部撞到地上所以造成了失去記憶。」
 
 傲麒聽了之後覺得詩薇太迷糊了,但更不能原諒傲麟「雖然小薇是被車撞到而失憶的,但我不會原諒你的麟我出國之前你是怎麼答應我的?」傲麒說完後慢慢的向傲麟走了過去
 
 「啊─我跑過去時小薇就已經被車給撞傷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傲麟說完後發出慘叫聲... ...,過了不久兩個人就打成了一團
 
 隔天早上傲麒、傲麟身上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傷口。
 
 龍夫人看著正在擦藥的寶貝兒子傲麒、傲麟,又心疼又很不悅的說「麒、麟你們兩個人真是太不像話了!都幾歲的人了還像小孩子一樣打架!幸好你們父親今天公司有事提早出門上班,不然讓你們父親知道後又不知要念你們到什麼時後了。」邊訓話邊喝著牛奶
 
 傲麒、傲麟默契一樣快速吃完早點後就趕快出門了,因誰也不想聽母親念經,母親只要念起來就沒完沒了。真想不透父親是怎麼能夠忍受的。坐上車子後就去公司了
 
 詩薇慌張的刷牙、洗臉、換衣服,急忙的吃完早點後拿著包包衝了出去「啊─要遲到了啦~!天啊!第一天上班就快要遲到了~!」詩薇邊跑邊叫的一路跑去公司
 
 詩薇好不容易到了公司打了卡,但還是遲到了「兩分鐘... ...還是遲到了。要不是因為昨天一直想著那件事我也不會那麼晚睡了,也不會遲到了。都是那個人害的!」詩薇站在打卡處自言自語
 
 會計室總經理正想把手上的文件拿到總裁辦公室給總裁時,看到詩薇站在打卡處自言自語突然想到一個法子,馬上假裝很生氣的大罵「楊詩薇─妳像話嗎?!第一天上班就給我遲到,卻還不去工作站在這自言自語。罰妳現在將這份文件拿到總裁辦公室給總裁。哦~對了要到總裁辦公室的話要搭總裁、副總裁專用電梯才會到哦!」會計室總經理說完後就快速閃人了,只留下一臉錯愕的詩薇
 
 傲麟走進公司走到總裁、副總裁專用電梯時看到詩薇站在電梯前發呆疑惑的問「小薇?!妳站在這裡做什麼?」
 
 詩薇聽到熟悉的聲音後抬起頭來看到了傲麟疑惑的問「你... ...是麟嗎?!你也在這家公司上班啊!呵~因為我不知要如何把文件拿去給總裁。」
 
 傲麟聽到後大笑出聲,將手放在一旁的機器上後按了幾個號碼後電梯嗶一聲的打了開來傲麟走了進去對詩薇說「哈... ...因為我是這家公司的副總裁啊!進來吧小薇。」
 
 詩薇聽到傲麟說的話後,一臉錯鄂的走進電梯裡,跟傲麟一起坐電梯到頂樓去。
 
 電梯到了頂樓後傲麟率先走出電梯指著總裁辦公室說「看到沒那間就是總裁辦公室了,好了我先回我的辦公室了。」說完就走進自己的辦公室去了
 
 詩薇站在總裁辦公室前發呆了一會才提起勇氣敲門。
 
 傲麒頭也不抬的寫公文只回了一句「進來!」
 
 詩薇打開門走了進去正想開口時被傲麒打斷「把文件放在桌上後就可以出去了。」
 
 詩薇把文件放在桌子上後突然覺得總裁有點面熟「那... ...總裁我先出去了。」說完後轉身就要出去時手卻被人給拉住
 
 傲麒正埋頭寫公文時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馬上抬起頭來,看到了詩薇馬上快速的站起來拉住她的小手「小薇──?!」傲麒驚訝的看著詩薇
 
 詩薇的手因被拉住而轉過頭過去看到了傲麒,指著傲麒大叫「是你!昨天的那個人。」詩薇有點火大的說
 
 傲麒因詩薇的態度有點疑惑的問「怎麼了小薇?妳為什麼在生氣?有人欺負妳嗎?」傲麒著急的問《註:傲麒只要碰到有關詩薇的事就會手忙腳亂失去冷靜》
 
 詩薇生氣的甩開傲麒的手,不悅的指著傲麒說「你還敢說!還不都是你!要不是你說你是我的未婚夫,我也不會為了這件事而這麼晚睡,也不會上班第一天就遲到。」詩薇越說越生氣
 
 傲麒終於受不了有點生氣的用嘴巴把詩薇的櫻桃小嘴。
 
 詩薇臉紅的張大眼睛看著傲麒的俊臉,感覺到他的舌頭伸進了自己的嘴裡和自己的舌頭交纏著。
 
 詩薇突然間覺得這感覺很熟悉,想要推開卻被傲麒抱的更緊。
 
 傲麒吻了很久終於不甘願的放過詩薇讓她在一旁喘氣。
 
 傲麒一臉不滿足的看著詩薇被自己吻的紅紅的櫻桃小嘴。
 
 詩薇在一旁喘著氣,紅著臉快速的跑了出去大叫「討厭鬼!」
 
 跑出去後聽到總裁辦公室傳來傲麒的笑聲。
 
 詩薇跑出去後傲麒拿起電話打給傲麟「麟我要你用最快的速度把詩薇調來當我的〝私人專屬秘書〞。」說完後就把電話給掛了,完全不給傲麟有講話的時間,之後就繼續埋頭寫公文
 
 另一邊傲麟正對著已掛掉的電話筒大叫「哥!哥!呿─當我是你的傳話筒啊!!知道小薇在這裡上班後動作這麼快就要人家當你的〝專屬私人秘書〞,呵~這下子有好戲可以看了!」說完就拿起電話打到人事部去
      
※      ※      ※
 
  會計部
 
 會計部總經理拿了一份文件走向詩薇「詩薇人事部剛剛傳來了一份傳真過來,傳真上面寫總裁要妳現在將東西搬到總裁辦公室去當總裁的〝專屬私人秘書〞。」說完就把傳真紙給詩薇就走了
 
 詩薇不敢相信的看著手上的傳真紙發呆,過了不久才開始不甘願的收拾自己的東西。
 
 過了不久突然有一位女同事充滿著敵意的朝詩薇不悅的走了過來,火大的說「哼─!才第一天上班就把總裁迷住,還讓總裁給妳當秘書!妳這個女的也太囂張了吧!」女同事不悅的站在詩薇旁邊不悅的說
 
 詩薇完全不想理那位女同事反而繼續收拾自己的東西。
 
 女同事看見詩薇完全不理自己反而繼續收拾她的東西,火大的舉起手用力的往詩薇蘋果紅的臉頰打下去「妳這個女的也真的太囂張了吧!!」
 
 詩薇吃痛的差點哭出來,心想自己的臉一定腫的很嚴重吧!
 
 會計部總經理剛好從辦公室走了出來看到了這一幕倒抽了一口氣,激動的叫那位女同事趕快向詩薇道歉「妳... ...妳趕快跟詩薇道歉啊!!」
 
 女同事不明白為什麼總經理要那麼緊張,但卻死也不想跟詩薇道歉「總經理我又沒有錯為什麼我要跟她道歉?!我才不要呢!」說完後手突然被人用力的抓住,女同事吃痛的回頭看
 
 傲麒火大的瞪著那不知死活的女同事,手用力的抓住那個女同事的手,非常不悅的瞇起那雙漂亮又危險的雙眼聲音冷默的說「妳這個女的好大的膽子啊!敢打我的未婚妻?!」
 
 傲麒心想要不是為了要拿草莓蛋糕給小薇否則可能還不知道這件事呢!
 
 女同事聽到總裁說詩薇是他的未婚妻後重重的倒抽一口氣,露出害怕的表情「總... ...總裁我... ...我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以後不敢了。」
 
 傲麒露出危險的眼神看著那位女同事,對站在自己後面的助理說「翼!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吧?!還有妳明天可以不用來上班了我會讓妳付出相同的代價的!小薇我們走。」說完就把詩薇桌上的箱子一手拿起,另一隻手牽著她的小手走出會計部
 
  P.S新進人物《翼:傲麒的左右手,是以前大學的好友。個性:沉默少言。全名:風少翼》
 
 翼慢慢的走向那位害怕到跪倒在地上的女同事面前,舉起手往那位女同事的臉上用力打下去冷冷的說「沒把妳的手給折斷妳就要偷笑了。快滾吧!」說完後就慢慢的走出會計部
 
 那位女同事嚇的滿臉是淚的狂點頭。
 
      ※      ※      ※
 
 傲麒拉著詩薇走出電梯,走進辦公室把箱子放在桌上後心疼的摸著她紅腫的臉輕柔的問「很痛嗎?」
 
 詩薇因傲麒碰到自己紅腫的臉頰而痛的流出眼淚點頭說「嗯... ...很痛。」
 
 傲麒站起來走向櫃子拿出藥箱走向詩薇,把詩薇抱起來讓她坐在自己的腳上,拿出藥幫她輕柔的擦上。
 
 傲麒在詩薇耳邊溫柔小聲的說「忍耐一下!會痛的話要說哦!」
 
 詩薇看見傲麒正溫柔小心得幫自己上藥,突然間覺得心跳加速,臉越來越紅心裡暖呼呼的。
 
 傲麒邊上藥邊看著詩薇蘋果紅的臉頰越來越紅低笑說「好了!小心不要去碰到了。」
 
 傲麒起身拿起藥收回藥箱拿回櫃子裡放。
 
 詩薇臉紅的心想總裁人其實不壞嘛!小聲的說「謝謝你總裁。」
 
 傲麒聽到後轉身過去看著詩薇非常霸道的說「我是你的未婚夫要叫我麒!不準叫我聽到了嗎?」
 
 詩薇向傲麒吐舌頭做鬼臉「呿... ...真是霸道不叫就不叫嘛!」詩薇嘟起小嘴不悅的說
 
 傲麒露出壞壞的笑把詩薇困在角落,食指輕輕放在她櫻桃小嘴上邪惡的笑著說「如果... ...妳─不叫我麒要叫我總裁也可以,不過叫一次總裁我就親妳一次聽到了沒?」
 
 詩薇紅著臉說「哼─!不叫就不叫嘛!!真是過份那有總裁用話威脅人的啊!」
 
 詩薇發現說錯話時已經來不急了,可憐的小嘴就被傲麒硬生的給吻住。
 
 傲麒吻住詩薇的櫻桃小嘴,慢慢的把舌頭伸進去和詩薇的丁香小舌緊緊的交纏著,過了很久才慢慢的放開她的嘴露出壞壞的笑容說「呵~我不會建議妳再說一遍的小薇。」
 
 詩薇從錯愕中回復後慌張的逃到別處紅著臉說「總... ... 麒你... ...你!!」舌頭打結似的說
 
 傲麒看著詩薇慌張的樣子大笑「哈哈哈!好了那個位子是妳的辦公桌,對了把東西整理好了妳就可是以先回去了。」傲麒指著詩薇旁邊的座位
 
 「為什麼我那麼早就可以回去了?」詩薇疑惑的問
 
 「因為伯母剛剛不久打電話來說有事要妳先回家,懂了嘛?」傲麒頭也沒抬的努力埋頭處理桌上小山似的公文
 
 「哦!」詩薇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整理完後就先回家去了
 
 
   ─第一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