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33:49大湖のStrawberry♬

《我的邪惡總裁》第一章←自己打的

  §第一章§
 
 熱鬧的派對上一個11歲的小男孩,他用他那雙鋭利的雙眼看著一個9歲綁著公主頭穿著粉色洋裝的小女孩。
 
 小男孩嘴角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向小女孩走了過去,那個小男孩正是這個派對上的主角之一。麒麟集團的大少爺〝龍傲麒〞。
 
 那個看起來純真卻邪惡的小男孩龍傲麒走向那可愛地小女孩旁邊後開口說「妳叫什麼名字?」
 
 那可愛的小女孩聽到聲音後,把視線從手上的洋娃娃慢慢的抬起頭將視線落在龍傲麒的俊臉上。過了一會後開口說「我... ...我叫楊... ...楊詩薇大哥哥你呢?」
 
 龍傲麒滿意的看著楊詩薇那可愛的小臉心想〝呵~人長的這麼可愛就連聲音也是那麼的甜美好聽〞「我叫龍傲麒,妳可以叫我麒。記住這個名字就是妳以後未婚夫的名字了,而妳以後就是我的未婚妻了。」龍傲麒霸道的說
 
 詩薇皺起兩道可愛的小眉毛不解的問「未婚妻?什麼是未婚妻?可以玩嗎?」詩薇問了一大堆問題
 
 傲麒聽了之後手輕輕的捏了一下詩薇蘋果紅的臉頰大笑說「呵~妳真可愛!未婚妻意思就是妳是我的而且只能親我,而不能親別人,以後也只能嫁給我。懂嗎?對了小薇妳要吃蛋糕嗎?」傲麒開心的問
 
 詩薇聽完傲麒的話後半懂半不懂,可是聽到有蛋糕吃馬上開心的用力點頭「好!我要吃蛋糕。」
 
 過了一會傲麒端著草莓蛋糕走向詩薇時,遇到了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小男孩,那正是傲麒的雙胞胎弟弟,也是麒麟集團的小少爺,派對中主角之一〝龍傲麟〞。
 
 傲麒和傲麟的感情不錯,但個性卻是大大不相同的兩個人。
 
 傲麟好奇的看著傲麒手上的草莓蛋糕,滿腦疑問的說「那個... ...哥!你─是從什麼時後開始喜歡吃甜食的啊?」
 
 傲麒聽下來看了傲麟一眼後,不太想回答傲麟的問題,只想趕快將手上的蛋糕端給詩薇吃「別吵!又不是我要吃的!」傲麒說完快步走向詩薇
 
 傲麟好奇的跟在傲麒後面,看到了像天使般的詩薇驚訝的大叫「哇~好可愛的小女孩哦!」
 
 傲麒把手上的蛋糕給詩薇後,將詩薇抱起來放在自己的腳上用力的抱住詩薇霸道的說「不行!她是我的!麟你不可以跟我搶不然我會生氣,她已經是我的未婚妻了!」說完還往詩薇可愛的蘋果紅臉頰用力的啵~下去
 
 傲麟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哥哥親那小女孩後眼睛差點嚇到掉出來驚訝的說「不... ...不會吧!?老哥你不會是認真的吧!?」傲麟不依的說
 
 詩薇坐在傲麒的腳上吃著草莓蛋糕,嘴裡滿滿的蛋糕模糊不清的說「咦─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大哥哥欸!」詩薇吃到小嘴上都沾到了蛋糕
 
 傲麒看著詩薇小嘴上沾上了蛋糕心想〝真的好~可愛哦!我的眼光真不錯〞又往詩薇的小臉頰用力的啵下去「乖~吃妳的蛋糕,我和那位哥哥是雙胞胎當然一模一樣啊!」
 
 詩薇又吃了一口蛋糕,露出可愛的笑容用力的點頭「好~!」之後又繼續埋頭努力吃著蛋糕
 
 傲麟不依的想〝那小女孩真的好可愛哦!為什麼哥哥可以一直親她?我不管我也要親她!〞「哥你都一直親她我也要親她!」
 
 傲麟靠近詩薇也想親一下她,卻被傲麒硬生生給擋住。
 
 傲麒不悅的瞪著自已的親弟弟傲麟一眼,又用力的抱緊詩薇說「不行!你不能靠近她麟,她現在可是我的未婚妻呢!」
 
 傲麒打死也不讓傲麟靠近詩薇一步。
 
 傲麟聽到傲麒說那可愛的小女孩是他的未婚妻時心都碎了,可不願相信傲麒的話「哥你是騙我的吧!我才不管打死我也不相信。」
 
 傲麒和傲麟吵了起來,這時傲麒、傲麟和詩薇的父母一起走了過來。
 
 他們兩家剛好是企業上的好朋友。
 
 傲麒和傲麟的父親看到他們兄弟兩在吵架,而有點不悅的說「麒、麟你們兩個最好給我一個很好的原因為什麼吵架,不然你們回家之後就給我抄書。」
 
 傲麒和傲麟的母親站在旁邊心疼的說「親愛的小孩子吵架又沒什麼,不要那麼兇嘛!」
 
 龍夫人撒嬌的對龍傲翔說《註:龍傲翔:傲麒、傲麟的父親》
 
 龍傲翔對自己的妻子最沒辦法了只好答應誰叫自己那麼疼老婆「好的!親愛的妳說什麼都好。」
 
 「啊─!小... ...小薇快下來!不要坐在別人的腳上。」詩薇的母親看到自己的女兒坐在男生身上,而且還是好友兒子腳上時馬上叫詩微下來可是詩薇完全沒有要下來的意願
 
 詩薇的父親個性比較開放所以不叫詩薇下來,反而叫自己的妻子不要那麼擔心「老婆不要那麼緊張啦!看樣子小薇滿不會怕傲翔的兒子。」
 
 因為詩微還滿怕陌生人,從不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傲麒將詩薇抱的緊緊的像是怕寶貝的東西會被搶走似的「爹地這是我的未婚妻楊詩薇可愛嗎?」說完後又往詩薇的粉頰啵下去
 
 「啊─你... ...你又親她我不管我要她。」傲麟指著傲麒大叫,馬上又和傲麒吵了起來
 
 傲麒、傲麟的爸媽和詩薇的爸媽難以相信的看著他們兄弟竟然為了詩薇又吵了起來,而且詩薇竟然會變成傲麒的未婚妻!兩對夫妻呆了一會有默契的互看對方一眼。
 
 傲麒、傲麟的父親難以相信的從驚訝中回復看著自己兒子問「呃... ...麒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小薇什麼時後變成你的未婚妻了?」傲麒的父親一臉你最好不要說謊不然就死定了
 
 傲麒看了父親一眼後,繼續逗詩薇把詩薇逗的咯咯笑「是小薇自己答應我的阿!爹地你不信的話你自己可以問小薇啊。」
 
 傲翔蹲下來問被自己兒子逗的咯咯笑的詩薇「小薇乖─跟伯父講妳真的答應伯父的兒子當他的未婚妻嗎?」
 
 詩薇用自己那雙大大的眼睛看著前面那位伯父,過了一會才笑著回答「對阿!我要當大哥哥的未婚妻。」說完後就抱著傲麒撒嬌
 
 傲麒聽到詩薇的答案後滿意的笑著點頭,然後摸摸詩薇的頭把她抱更緊。
 
 「哼─讓你嘛!」傲麟不甘願的說
 
 兩家人就開始討論傲麒和詩薇兩人的婚事。
 
 突然派對會場上傳來吵鬧聲,那吵鬧聲來自於藍氏企業的千金小姐〝藍雅芬〞,和藍氏企業未來繼承者〝關紹焰〞身上
 
 雅芬不悅的跟表哥紹焰兩人在會場上跑來跑去「啊─表哥你別吵啦!我說過我最討厭穿洋裝了特別是今天!我要回家!」
 
 雅芬在會場上穿著洋裝和紹焰跑來跑去。
 
 紹焰跑在雅芬後面大聲的說「雅芬妳就忍耐一下嘛!回家後就可以不用穿了啊。」
 
 雅芬一直跑不想理表哥「呿─我才不管呢我現在就想回家去!」
 
 突然沒注意前面就撞到了一個肉牆跌到在地上。
 
 傲麟不悅的想到底是那個不知死活的撞到他回頭一看,回頭看到跌到在地上的雅芬後大叫「是妳?!我還在想是那個重物撞到我呢原來是妳,嗯~沒想到妳穿洋裝還滿好看的嘛!兇女人!」
 
 雅芬從地上爬起來後終於看清楚是誰後大罵「我還在想是那個巨大物體擋住我的路呢!敢擋住本小姐的路,妳這個死變態、機車男!」
 
 兩個人的戰火一發不可收拾... ...
 
  P.S《註:雅芬、傲麟是同班同學是班上的死對頭。》
 
        ※      ※      ※
 
 每年的生日傲麒他們全家都會辦派對,而且都會邀請詩薇他們全家人參加。
 
 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就這樣十一年過去了,龍傲麒從大學畢業那年22歲,楊詩薇20歲了,他們兩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都是讀同所學校《註:都是龍傲麒安排的》
 
  畢業典禮當天
 
 個長的俊帥、英挺身高約180公分的男人,那人正是校園裡排名第一帥的〝龍傲麒〞,他英挺的站在臺上接受頒獎和致詞,臺下的女學生瘋狂的叫著。
 
 會場走進了一位長髮飄逸的女孩,手抱著一束百合花走向臺上,她有雙迷人的雙眼、可愛的臉蛋,長髮到腰有著完美的身材。那女孩正是〝楊詩薇〞學校的校花,身高約165公分。
 
 詩薇走向臺上抱著一束百合花走向傲麒將手上的百合花送給傲麒「麒恭喜你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畢業。」
 
 「呵~小薇謝了!我會等著你畢業後嫁給我的。」傲麒習慣性的把手伸過去捏捏詩薇蘋果紅的臉頰,傲麒露出有點邪惡的笑容在詩薇耳邊小聲的説著
 
 臺下的學生都知道他們小兩口是對未婚妻,所以大聲的叫「親一個、親一個。」
 
 詩薇聽到後臉更紅了,回想到她剛入學時的情形。
 
 入學典禮當天自己站在臺下聽演講,論到了第一名優等生傲麒致詞,結果講完後自己卻再多加了一句〝楊詩薇妳是我的未婚妻!誰也不准碰我的未婚妻,她只要少半根寒毛你們就完了!〞就因為這句話讓自己在校園造成轟動也一舉成名。
 
 傲麒對臺下的人帥氣的笑說「謝謝!我一定會照大家的要求做的。」說完就趁詩薇不注意時轉過去面對詩薇以很快速度用力的吻住詩薇的櫻桃小嘴
 
 過了好像很就似的傲麒終於不甘願的放開詩薇快喘不過氣的櫻桃小嘴,讓詩薇喘口氣。
 
 詩薇完全想不到傲麒會在眾人面前吻住自己一時反應不過來,反應過來後雙頰馬上紅到可以煮開水了「討厭啦~!」說完就臉紅的跑出了會場
 
 傲麒對大家說謝謝後就跟著跑了出去,跑到櫻花樹下攔住了詩薇的去路「別跑了小薇!妳聽著小薇我後天就要出國了,大概要2年才會回來。要等我回來阿哦!我親愛的小薇!」說完後又再度吻上詩薇的櫻桃小嘴吻的天昏地暗
 
 詩薇躲在傲麒的懷抱裡點頭「嗯!我會等你回來的麒。」
 
 過了兩天傲麒他們一群人前往機場準備送傲麒搭飛機去英國深造。
 
 傲麒像小時後一樣摸摸詩薇的頭不捨的看著詩薇說「小薇妳一定要等我回來哦!不可以給我偷交男朋友哦!交的話妳應該知道他們最後會怎麼樣。」傲麒像保護心愛的東西似的嚴肅的說著
 
 詩薇聽到傲麒霸道的語氣忍不住個咯咯笑說「呵─放120個心吧!我才不會交除了你以外的男朋友的麒。」說完就親了傲麒臉頰一下
 
 傲麟在旁邊看他們小兩口一直親親我我的再也看不下去的站出來說「喂─別再一直親親我我了很防害風化哦!快上飛機吧我會好好的照顧大嫂的,不會讓她交你以外的男友的!放2100個心吧囉嗦男。」
 
 傲麒不放心的看了傲轔好久才開口說「嗯─好吧!但如果小薇她出什麼意外的話我會一一的找你算帳的麟。」說完就拿出刻著麒字的項鍊給詩薇親了一下臉頰後就拖著行李去搭飛機了《註:傲麒、傲麟一出生就被戴上的金項鍊》
 
 詩薇跟傲麒揮手說再見後,就跟傲麟他們一起走出了機場。
 
 詩薇在回家的路上想著〝自己會沒人追求嗎?答案是有!但就算有人追求隔天一定會鼻青臉腫的,最後都不見人影也不敢追求了。想也知道是傲麒做的!女生也不放過,像有次幾個女生連手起來欺負自己,結果隔天臉一定會醜到不能見人。還放話說“誰有膽欺負或追求小薇的話就試試看”〞真沒想到自己會從國小到大學都跟傲麒同所學校,想也知這也是傲麒的傑作。
 
 這兩年只好乖乖的等傲麒回國了,真是漫長的日子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