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3:49:05尚未設定

劍湖山之旅(2/26)

今天早上很久就被爸爸叫起來了,雖然跟上課起床時間差不多,

他們約好在中壢服務站會合,所以我們就先去那邊等他們,天氣真的很差

外面刮大風下大雨.天氣又冷,這種天氣還去玩,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等好久卻始終等不到人,太冷了,所以決定回車上等,後來他們打給爸爸

才知道他們才剛從三重出發,差點昏倒~所以我們決定和他們在民宿會合

就是我們今晚過夜要住的民宿,叫做〝鄉村民宿〞,還真有民宿的感覺~

因為天氣太差,心想沒什麼風景可看,所以爸爸要出發,我就準備要睡了

過了好幾個小時,爸爸說到了,我們是走小路,不是一路都走高速公路

所以我們沒有像畢旅一樣從遠遠的地方看到摩天輪,但小路風景真的很美

有南部最多的綠色隧道,筆直的路旁都有兩排整齊的大樹,路非常的長!

我們依照路牌走往劍湖山的方向,環境真乾淨,山上都變得霧濃濃的一片

不久,隱約看到了劍湖山的遊樂設施,真的好漂亮,霧讓它變得更夢幻

到了民宿,因為在山上,霧變得更濃了,過不久他們終於來了,

他們特地去租車,兩天5000元,車裡面竟然坐了十幾個人,真恐怖~

當時才中午,我們吃完中飯才去,原來劍湖山的門票晚上才399

為什麼畢旅的行程不把劍湖山排第二天咧!真是太可惡嚕~><

一到劍湖山,我第一個就是去G5,因為上次沒有玩到,大家都說很好玩

都說去那邊沒玩到那個就沒意義了,大家說的果然沒錯,真的超刺激的!

但今天除了玩這個,就沒在玩其他刺激的遊樂設施了,因為有些我玩過了

有些我沒玩,因為都是轉來轉去的,我怕會暈會想吐!所以都沒玩

在玩的同時,只有兩件事情令我心情鬱卒,第一個就是爸爸都沒玩什麼

因為大多都是他不適合玩的,他只有坐一些可以慢慢欣賞風景的遊樂設施

但下午5點半時我們有去一個地方叫做震撼劇場,他是個模擬的雲霄飛車

比真實的還要刺激上好幾倍呢!!爸爸有玩到,我好開心~︿︿

第二件事情就是,從我一踏入劍湖山的第一步開始,腦子所想的都是他~

尤其是在坐摩天倫的時候,更想他!也更想哭~到了晚上有個地方很漂亮

都是明滅燈,超級漂亮的,只可惜我們家沒有相機,不然一定拍下來

明滅燈一閃一閃的,配合著音樂的節奏,我站在那裡欣賞著,一直想著你

我好想和你一起欣賞這些美麗的事物,差點哭出來了..後來回民宿

我洗完澡就去睡覺了,爸爸被他們拉去唱歌,我看著電視等他回來才睡覺

今天還算不錯玩,只覺得非常的想他,也覺得好累,不是和朋友玩真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