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00:52:57尚未設定

忙碌的一天~(2/23)

今天要照個人沙龍照,要帶自己的便服來,還有團體照,量身高.體重和視力

我決定拍照時一定要開放一點,因為國小畢業照裡我的照片都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

可惜的是只有拍個人沙龍照時才能穿便服,拍完就要換回來了,真小氣~><

我以為沙龍照是在室內拍,沒想到是在外面拍,而且有別班在附近拍照!

班上的人也在看,所以我當時的表情應該很ㄍ一ㄥ吧,真是太失敗嚕~

他今天打扮的不錯,換到他拍照時他也有擺樣子,還穿我買給他的四角褲來

我很喜歡他這個樣子,他原本非常討厭拍照,但今天他很放得開,令我很意外!

拍團體照,我已經盡量開放一點嚕,所以我想我不會像以前一樣死氣沉沉的吧~

下午量視力左眼不知1.多少,右眼變成0.9了~完蛋嚕!近視了啦!><

不過沒什麼難過,因為我已經戴范搞的眼鏡帶好幾次了,同學看到也沒怎樣

而且范搞還說我戴眼鏡比較好看,不戴眼鏡比較三八,這是讚美還是..= =+

身高164.8!長高了0.4公分,一點也不開心~我不想再長高嚕!

至於他是164公分,好像沒什麼在長,我好害怕他不會再長高,這樣子的話~

就不能實現我的夢想嚕,因為我希望他能比我高至少半顆頭,反正比我高就對了

而我的體重是53.3公斤,不知道這身高和體重這比例算不算胖!?

不過我很滿意嚕,上次是54點多公斤,沒有變胖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多虧上禮拜週末那兩天拉那麼多次肚子,要不然一定不會瘦~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