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8:40:41♂☆╮『小芯』╭☆

↗↙♀『害怕』♂↙↗



  嗚   最近  。。。

  
   為了有些事情 覺得有點煩


  ㄎ是  有時候 我ㄝ 常常出去 麻痺自己


  * 讓我ㄉ腦海中  無法忘掉你的人隱

  
  ※ 或許 這是 天注定ㄉ

  
  ×   我ㄝ不會縮殺密?


  壹直 提醒我自己 不么在 × 傷害 × 了你

  
  但 。。。。 不知道 為什麼? 

  
  ※ 覺得 心理頭怪怪的


  有一種 怪怪的感覺出現哩


  遇到難過時 , 拿起你的相片看看


  竟然 你都不在我ㄉ身邊


  只能看你的照片而已


  有時候 想要跟你好好縮 幾句話


  ㄝ都無法縮出口


 * 因為  怕又傷害了你


  現在的我 該如何做勒?


  × ㄝ許 你也習慣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