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3:14:44♂☆╮『小芯』╭☆

*// 痛 = = 



 
    昨天  讓我真ㄉ想ㄉ好多 好多

    也想到 你跟我說的消息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只能 用簡訊 來回答你 
  
    因為我真的很痛苦
  
    你跟我說ㄉ那一些話 我真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跟你講完 過了 幾分鐘 讓我自己 靜靜ㄉ想看看

    提起勇氣 傳簡訊給你 

    我只能 用簡訊 來表白

    我想 你應該看的董吧?!

    知道你的痛苦 ㄎ是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該不是你的你就放棄吧!

           "拿ㄉ起也要放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