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6:19:42♂☆╮『小芯』╭☆

※ 車禍 ※

  

 呼~ 今天 想縮 么去上班哩!

到了 店裡 門還沒開

想縮 那算ㄖ

反正 是她們 沒有開門ㄉ

不是我們遲到

後來 想說 還是先去吃早餐豪嚕 ~

吃完後 又到店裡 門又還門開

到最後 我跟我朋友就在那裡縮

是他們門沒有開ㄉ

縮完 沒幾秒鐘

你終於打給我 問我在上班了嗎?

跟你縮 我還沒

慢慢騎 過沒幾步 就到你店嚕~

我故意托期間的 讓你嚇到

哈哈

么回來上班的路上 發生了 車禍

想縮 那應該沒關係 只是差傷而已

沒想到 是這麼嚴重

到了 急診室 不知道災怎麼下去??

那種心情 不知道該怎麼縮

急診室的員工 推著 病床出來 叫我躺在床上

問我有沒有帶 IC卡

問我的證件 好顯

有人陪我去

不然 我會哭的更嚴重

那一些護士 問我怎麼用到的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們

只好 說 車禍吧!

叫我躺好 看要不要逢

結果答案出來了!

要逢 么先打針

還要打麻醉針

壹聽到 護士縮這樣

我還是要忍耐

忍到真的很痛 掉下了眼淚

呼呼 太謝謝嚕!!

真是有夠痛的!

上一篇:r 雜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