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9 23:09:34心耘

託老師的福

112.7.6.

總老是託老師們的福啊!

今天,人美心美的則姜媽媽送來美好的瓜果到幼兒園來,囑託小小老師分送給我及S老師。因為S老師下週全家將去旅遊,所以S老師說他不要拿,全部都給我。而我《大主大意》將這些美好的瓜果再分享給兩位阿姨、來上班的園內老師們。最後剩下兩條鮮嫩的絲瓜、3個香甜的芒果,好想全部都收下來這些我喜愛的瓜果......

但,經過思惟抉擇之後,我決定[練習]不貪、捨得……

於是,給Sl老師、HW老師各一條絲瓜一個芒果帶回家,

還有留一個芒果給我自己。

大家知道這是《則姜媽媽家的開心農場自己種的》都雀躍不已,讚嘆連連!

謝謝則姜媽媽透中ㄉㄠ˙送來的美好瓜果,讓暑假上班的阿姨老師們都能分享到這些美好的瓜果很是開心!

而我也成功練習了[不貪]、[捨離]、[分享](佈施)!

上一篇:贈人玫瑰

下一篇:練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