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07:36:46心耘

朋友請吃飯

朋友請吃飯。

老實說,
他不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也不是臭味相投的壞朋友,
而是一位我想試著去悅納他、
欣賞他的「老朋友」。
有一些族群喜歡他,
有一些族群對他有意見。
而他對我相當尊重!
我對他則相當傲慢!
慢慢的我發現,
其實這位朋友並非不好相處,
而是太太太太替人著想、
太太太太自然率真,
跟他比起來我是多麼的虛偽猙獰、
多麼的自私算計。
練習跟不同頻率的朋友相處--
和平相處,進而真心對待、感謝,
對五十多歲的歐巴桑來說也是一種成長吧!
感謝朋友的看重
感謝朋友的信賴
感謝朋友的真誠
感謝朋友的犧牲
感謝朋友的禮讓
感謝朋友的寬容
好好反省並收起傲慢的屁股和下巴
謝謝您~我的朋友!

上一篇:英勇勳章

下一篇:老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