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5 08:02:01心耘

情人節狂想曲(二)

曲(二)老情歌

敬畏的「一家之主」:

感恩有您讓我在修行路上得以練習,更加精進,因為平日有您的策發、磨鍊,讓我遇到艱困的問題時特別是自認為不合理、不平等的對待,都能平和以對,感恩您讓我往「速疾成佛」的路上前進!大家都說我有著「好脾氣」,其實,這都要感謝您對我默默的「鞭笞」;這話聽起來怪怪的、酸酸的、痛痛的,那是因為絕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修行」的「殊勝」,當徹底明白之後,就可以領悟到您絕對絕對是我「增上」、「成佛」的「大恩人」。

這些年來您辛苦了!

謝謝您給我一個可以遮風蔽雨、安全穩妥的家,有一個家真好,生活上一切所需皆不於匱乏!

謝謝您讓我可以好好的上班,雖然您還是不明瞭我的工作到底有多繁雜,但您還是在批判、無法理解中讓我好好的去上班。

謝謝您讓我去追求自己的「喜歡」-上廣論、去兒童圖書館說故事,讓我做「喜歡」的事。

謝謝您帶我遍賞美景,雖然有您在我無法放浪形骸,但,如果不是您,我應該也沒有機會走入山林海角,飽覽壯麗,悅目賞心!

這陣子看到您在親職教養上的改變,更是感謝您!我知道那對您來說是很難很難很難的,但您願意面對、協助、改變,我很感謝您!而您對國家社稷的關切,更讓我由衷佩服您!您不僅睿智英明,更有大格局、大氣度!真心覺得您沒有從政實在是太可惜啦!

不過,沒關係啦!當一個真正的自己、快樂的自己!您喜歡當隱藏版的私房菜,不想成為人氣佳餚也是很好的,總之,希望您快樂、開心做自己。

別忘了因緣俱合時要重返廣論班,回心靈的故鄉,回到諸佛菩薩的身旁!

上一篇:約會

下一篇:情人節狂想曲(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