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15:29:05心耘

約會

1090212約會

準備就寢時老同事傳了line邀約午餐約會。

約會的起因是我們敬愛的涂阿姨自服務單位退休,希望藉此機會再次表達我們的感恩和恭賀心意。

我欣然赴約!那是個美好的約會!美好的午後!美好的讓我心生顫抖!

涂阿姨是我們「舊」單位的同事(因為我和老同事於四、五年前相繼調到其他單位),比我年長,是我們的長輩。生活大小事,他總能提供許多「妙點子」;對工作樂意配合,有時身體不適,還是咬著牙「硬撐」著完成交辦的工作,是我們工作上的得力助手!在我心中他像是永遠的「美少女戰士」、永遠的OL(office lady)!私底下,涂阿姨把我當成「閣樓上的小公主」呵護,常常輕輕的給我大大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增長勇氣迎向未知的旅途。

而邀約我的老同事-荔枝,我們則有著「革命情感」,曾經身兼數「職」穿梭高雄趴趴走,互相幫忙、互補漏洞;雖然我們不是「閨密」,確稱得上是「益友」、「良師」。

另一位老同事-阿琴,可是萬人迷呀!我稱他是「教母」,許多煩惱、問題就教於他,他都樂意傾囊相授。

這是美好的約會! 當下很幸福事後很喜樂!

 

約會那天晚上就寢前我傳了line給荔枝:

*謝謝您總是想到我。上次您約我還有HJ一起去看涂阿姨,我覺得很棒!幸好我有跟著去表達關懷。

*謝謝您---我很感謝您約我一起做這些美善的事!當下很幸福!事後回想起會感覺很喜樂!

*我跟我先生說荔枝都會邀我一起做好事,比如:去關懷叔叔阿姨等、、、我先生說:荔枝真是一個好人是值得交往的好朋友!

*跟您的相聚總是那麼美好!期待下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