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5 13:05:22心耘

情人節狂想曲(三)

曲(三)真情歌

尊貴的公主

時間過地好快!一眨眼你也已經長大成人了!

好高興看到你長大這麼美麗漂亮的樣子!更歡喜看到你因為「上廣論」之後呈現出極緻佳麗的殊妙「氣質」!

恭喜你也成為一位辛苦的幼教老師。幼教老師真的很辛苦,你要有心裡準備。如果,孩子們都不怕你,那我真的要好好恭喜你,真是太好了!不妨順勢就花點善巧心思、耍點聰穎小心機,讓孩子們好好愛上你、喜歡你、願意因為「喜歡你」而不偏食、好好午睡、專心認真守規矩……不過,沒關係,多跟佛菩薩祈求,一切都會有最美好的安排。

這些年你「心」苦了!有一位硬要「照書養你」的媽媽,還有一位社會情緒有障礙的爸爸,讓你在許許多多的事情方面無所適從,沒辦法好好的做自己,沒辦法真正的開心快樂,你媽媽真的覺得很抱歉!真是對不起你!

在你很小的時候你媽媽就告訴我她很愛你,但是,她清楚的知道她沒辦法一直陪在你身邊,更沒智慧把最好的都給你,所以,常常祈求有一個人可以真正好好的照顧你;在你媽媽虔誠的祈求下,這個人已經出現了,就是「佛菩薩」。所以,請你要好好的跟「師父」、「老師」學,好好的向諸佛菩薩祈求,祂會照顧你生生世世!

曾經看過一段話:「每個人都會犯錯,只是犯的錯有人大有人小」,另外,我還想跟你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不堪的過去、秘密的過去……我也有。只是,我不敢告訴你、不敢告訴別人。」所以,事實上,你比我勇敢,你是比我磊落,你比我堅強!

想想這些錯也不是自己願意這樣的,但,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試著用「良善」導往「正向」,讓傷害降到最小最少,如果真的超乎我們的能力去解決,那就先「拜懺」,先跟佛菩薩祈求,佛菩薩才是「悲、智、力」俱足的母親!

記住:要忠於自己,讓自己幸福!快樂!不要離開福智大家庭!

上一篇:情人節狂想曲(二)

下一篇:共造善業

林步竹 2020-02-16 13:20:38

哈!我記性真好!發文成功!

版主回應
謝謝 2020-02-16 18: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