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20:52:31心耘

幸福誓約1060604

1060604
梅雨季正來~大珠小珠落玉盤
阿勃樂盛開~大姑小姑齊賀采
瑋德善修精進行
畢業快樂獻文才
工作順遂身心安
自利利他最可愛
還有還有
別忘了~摯愛    永遠在!

【一】

親愛的媽媽:

您最疼愛的孫兒~修,今天就要畢業了!一大早起床後我將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媽媽,我知道您最疼他,因為他也是孝順懂事的好孩子。

端午節連假他也有來高雄找我玩,我帶他去聽「民歌42演唱會」還有請他去吃「畢業大餐」。我知道您一定會高興我這樣做的,因為您最疼他,我能明白而我也非常樂意這樣對待他。

最感謝他一直幫忙陪伴您、孝敬您,他為您所做的這些是我一輩子感激在心的恩德。媽媽,您放心!我會報答他的!

這幾天天氣不是很好,請媽媽祝福我可以平安順利的去參加修的畢業典禮。姐姐哥哥也會去哟!我們都會代替您為他喝采、向他恭喜、祝福,媽媽請放心!

【二】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的護佑!今天,我真的順利的在陰霾惡雨的天候裡前往參加修的畢業典禮,哥哥姊姊更在瘋狂的雨勢之下一路戰戰兢兢的開車來到,雖然在雨中行進的不便讓我們的樣子看來有些狼狽,但是,我們都很開心能夠參加這場盛會!

想想這些日子,修,十分獨立、乖巧,他用自己的方法、步調,訂定目標,一步一步去達成;他知道自己的特點,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他也知道自己的興趣,勇敢努力的去嘗試、學習;他參加籃球比賽、參加合企營隊,也當過班代…沒錢去畢業旅行就跟著好朋友騎機車到阿里山繞一繞…整個寒假暑假就是工讀賺取生活費用;大三大四每個星期更是回家照顧奶奶陪奶奶聊天,讓奶奶有依靠、不寂寞。他能體恤家中的窘況,咬著牙關練習分擔。昨天,他也認真仔細的考取汽車駕照。

這孩子有著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學習歷程,他的手機還以奶奶和他穿學士服的合照當桌面,看了真的讓人感心!感動!

典禮結束之後我們一起拍照,紀念這個讓人光榮和喜悅的時刻!能有始有終完成學習真的不容易啊!為了慶祝,我們一起到一間優雅的餐廳吃飯聊天,哇!一家人又聚在一起了!媽媽,您一定既高興又欣慰吧!飯後,修笑容滿面的跟姐姐和我說:「你們能來我很開心!!」真的!我們也很開心!難得哥哥姊姊同行,於是,我們一起去拜訪水上乾媽全家,乾媽一如往昔熱情招呼我們,也讓我們帶了許多伴手禮回家。乾媽關心的問著每個人的生活、家庭,當他看到小孫兒的照片時開心的合不攏嘴,直稱讚小孫兒長得漂亮!也稱讚修兒高大帥氣!

媽媽,您高興嗎?您看,因為修我們又聚在一起!與您的約定,我們不會忘記!對您的承諾,我們一定實現!

謝謝媽媽!謝謝修!謝謝哥哥姐姐和家人!當然,更感恩佛菩薩!

上一篇:106母親節

下一篇:我最好的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