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3:33:26心耘

106母親節





這幾年母親節的慶祝方式有了一些改變,不是緣在大餐、禮物、玩樂方面,而是著重在「怎麼做才是對自己的母親、對天底下的母親…最好?!」

今年,在母親節的假日裡發心參與一場助念法會、一場無常經法會,恭誦2卷藥師經,供養拉章,護持【2017孝親、護幼、幸福愛學習園遊會】,以此祝福一切如母有情平安喜樂生生世世得諸佛菩薩加持攝授。

晨祥兩個孩子平常就很乖巧,一個逆來順受,一個經常邊擁抱邊說:「媽媽,我好愛你哟!」這兩天他們也隨份隨力陪著我一起做我喜歡做的事。然後我們再一起配合我們家的爸爸安排的行程,讓我們家的爸爸開心!因為,這幾年,我們家的爸爸更像是我們這個家的母親。

最後也利用一點時間憶念母親,在心底跟媽媽說說話:

感謝正跟著諸佛菩薩在天上人間修行的媽媽!我愛您!感恩您賜給我美好的生命,我會好好認真努力當一個好媽媽,延續媽媽您的美好!

我媽媽最閃亮的優點就是在暗黑的深夜為晚歸的子女兒孫守門點燈,照亮子女兒孫的生活日常,更讓子女兒孫懷抱溫暖成長茁壯!
媽媽,謝謝您!感恩您!
 

上一篇:好姐妹留言

下一篇:幸福誓約106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