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00:01:24心耘

獨白

綠草地藍天下的獨白~感恩爸爸媽媽賜給我生命!

駐足在校園大操場一隅,放眼望向一片遼闊寬廣的當下,常常會讓我忍不住由衷感恩父母賜給我生命。

深深的吸氣、吐氣,在呼吸、吐納之間流溢的氣息中,感受到真實的存在於天地之間,真是好感恩父母給我生命。

抬頭仰望頭頂的天空,時而蔚藍、時而灰白、時而清澄、時而璀璨…一切都這麼的神奇美妙!且就在我的頭頂!那一大片的奧妙,讓我再次忍不住由衷感恩我的父母賜給我生命,讓我可以如此頂天立地!

感恩我的父母給我生命,照顧我、養育我、教導我…我才可以擁有一份正當穩定的職業,而且擔任全天下最幸福的職位、角色,並且和全天下最天真、可愛的人兒共同學習、成長。

當我有能力去為人群服務時,如:為社區孩子說故事、捐一點小錢、撿一片紙屑…我都由衷感恩父母生下我,賜給我生命,讓我有機會為這塊土地奉獻一點點棉薄心力。

當我誦經、助唸、讀廣論、聽聞佛法時,我更由衷感恩父母生下我、賜給我生命,讓我有機會親近善知識,

感恩父母!我會珍惜!




旅人 2016-05-03 11:37:21

養兒方知父母恩

週二愉快

版主回應
是啊!
父母恩重如山!
2016-05-10 23: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