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00:06:24心耘

3月,聽演講...

三月,是一個既溫柔又嬌嫩的時節。植物悄悄吐露新芽,大地遍灑粉彩……很幸運的在這個三月初始便有機會聆聽型男帥哥的講演。

第一位是大帥哥盧蘇偉老師。每次在盧蘇偉老師的講演會場中,皆有如沐春風的溫暖,總是不由自主的含著眼淚帶著微笑深深感動、認同,然後,裝載著滿滿的希望和愛回家,拾回自己當父母的信心去面對孩子的成長、去擁抱孩子不論好或壞的獨特。

第二位是「土文青、洋果子」-花美型男江舟航老師。特別年輕的江舟航老師有著多元豐富的職涯閱歷,以一顆青春閃亮的心與家長們真誠分享屬於他自己的成敗甘苦如何在最後成為他人生的幸福滋味,讓在場的父母皆能興起願意試著放心放手讓孩子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第三位是集型男與帥哥於一身的阿祥。三月份一到,每天,我這位忠實粉絲都能夠聽他的現場演說。不得不說,聽阿祥演說是一種喜悅的享受!

好喜歡他的自然真情,展現出屬於他這個時期的最鮮明特色-些許的羞澀、靦腆,以及正值變聲期的「鴨子音」傳遞出樂於分享的訊息。特別欣賞他不會照本宣科,而是融會貫通後,用他自己的語彙、詞句去表述。

讚嘆他認真努力的毅力、勇敢向前的決心,配合演說內容自創動作、手勢,大方的肢體動作卻不顯矯揉造作。

回想起在決定好演說題目的當下,阿祥泰然自若說:「媽媽,我自己就是『我的快樂方程式』。」在聆聽他30次的演說之後,我也心動了-要學習設計一套屬於我自己的「快樂方程式」。

三月,聽帥哥型男演講,心花兒朵朵馨香開滿心田。

上一篇:貼心男孩

下一篇:寫給20歲的你

旅人 2016-03-16 20:40:55

聽講有益

謝賞紅樓圍巾
並鼓勵紅樓

晚安安

版主回應
感謝旅人大師時時鼓勵! 2016-03-17 23:28:04
Samatha 2016-03-16 10:19:55

看來是很棒的演講
/心花兒朵朵馨香開滿心田/
人生當如此

版主回應
哈哈!很棒的演講,沒錯!
尤其阿祥的演講讓我感動
2016-03-17 23: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