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01:10:21心耘

離開-3

離開-3

飛翔

真的要離開這個待了19年的大家庭。說真的,沒有很難過的感覺!(也或許是還沒時間沉澱離愁吧?!)大家不都說:「台灣很小」,更何況都還是待在同一座城市的幼教界,一樣為幼教打拼;也沒有很快樂的感覺(想想這也不是什麼特別值得慶賀的事!)就那放手一搏,然後,非常流暢「滑」出去的瞬間,就這麼快樂一下下,真的只是一下下而已。而且,未來會怎樣?更好嗎?還是更慘?任誰都不知道,任誰都無法保證!老實說,有的是比較多的害怕,害怕自己辜負新環境對我的期望,害怕自己無法融入新環境的氛圍,害怕自己無能守住最基本的原則,害怕自己陷入迷惘泥淖,害怕…...有這麼多的害怕!有這麼多的害怕!!

謝謝您們對我的不捨。19年,好長!就像一個女孩,成長了,找到新方向或新婆家,欲振翅飛翔,對未來有憧憬有盼望,但,還是會害怕,畢竟這裡才是他最熟悉、最放肆、最安逸、最溫暖的「家」,在這裡還是他最大,大家處處都會護著他、讓著他,不過,最終還是得振翅飛翔,去迎向更廣大的世界。

帶著19年來滋長的養分將獨自飛翔!帶著19年來寵愛的呵護面對未知的一切!謝謝您們!能在這裡19年的我除了有定性之外也重感情,我會想念您們的,不管後來您們是否還記得我;也會一直愛著您們的,不管後來您們是否還愛我。

寄予無限緜長的祝福,就如同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對我的那樣。20150621

上一篇:離開-2

下一篇:手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