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23:40:00心耘

林桑回來了

今天一大早看見熟悉的身影.聽見熟悉的聲音,

...那不是[林桑]?!就是他!

[林桑]終於回來了!

我的心也像一塊大石頭掉了地一樣~如釋重負~輕鬆了起來!!

我上前問候他,看見他容光煥發的臉,突然覺得心酸酸的,想要掉眼淚的感覺!

林桑伸出他復原的手要我放心還用台語說著:[已經都好囉!]

然而,看見他伸出手那一刻,我卻急著轉移目光,

我對那隻手有[障礙].我不敢看....!!

傍晚,聽皮卡丘形容林桑的那隻手是

[白拋拋細綿綿...像年輕小夥子的手],

我又如釋重負了起來!

不過,我想...我明天...還是...不敢看林桑的...那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