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23:42:07心耘

說給自己聽的...

說給自己聽的...

我喜歡說話給自己聽,說的明白點兒就是[自言自語]!不過,都是說在心底!

可能是成長環境的影響.可能是自己與生具來的特質,我習慣對別人報喜不報憂,特別是對我特別疼愛照顧有加的家人.長輩!不過,還好!我都能撐住把它熬過來!!這都要感謝生我育我的父母以及教我誨我的老師,還有賜予我法身慧命的師長.給我依靠的心靈導師!!每天都是心的開始新的開始!為自己美善的目標往前衝吧!那些惱人的煩人的種種都是表象,只有自己的內心才是最真最重要!相信恆心計畫踏實踐,一定可以心想事成.善願成滿!!

!不瞞您說,我也曾生活得很痛苦,就是生不如死那種狀態...即便現在也並非事事順心,況且還有許多問題困難橫在面前.,事實告訴我~生氣.計較是沒有用的!唯有一步步正向積極心存善念的面對.走下去,才得以柳暗花明!

如果您跟我的情況一樣,甚至更糟更慘,那我們就一起加油吧!沒有過不去的苦,真的!前陣子突然很怕死!怕下地獄遭受千刀萬剮!因此,當每天一早在床上醒來睜開雙眼,總會先感謝佛菩薩讓我活著!雖然,現實仍有許多困難.問題.煩惱.愁苦...,觀業忍受!想想~我還有造善業的機會...當然生活還是很苦...,至少還有可以修行的機會!!

 

生活領悟

上帝為你關了扇門,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造善業得善果

一切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上一篇:林桑回來了

下一篇:我好像[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