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23:35:25心耘

有部落格的原因

有部落格的原因

相較於現代時下的青年朋友們,我應該屬於LKK那ㄧ個族群吧!

除了年紀LKK.觀念LKK.說話LKK.走路LKK.就連服裝髮型都很LKK!

更慘的是對於3Q3C3E3G興趣缺缺白癡白痴的!

有人問我:既然如此,為什麼還有自己的部落格?

坦白說,這個部落格當初是為了尋找某個特別的朋友而充實的!

知道朋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是替朋友感到開心!

再坦白說一點,想要有部落格的衝動~最初最初是為了一個年少的男孩!

當時的我就像【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荒野女巫】汲汲於擄掠一顆年輕的心!

我想走進他.了解他.關心他.愛他.…..

當然,他的心終究還是屬於他自己的!

如今,這個男孩長得更加健壯且有著厚實的胸膛.強而有力的臂膀!

他那顆年輕的心躍動著生命力.…..他已具有智慧勇氣迎接挑戰!

我想~不管他長得多高多壯,【我愛他】這件事永遠不會改變!

對於他~【守護,一直都在!祝福,直到永遠!

上一篇:今天傍晚的天空

下一篇:林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