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22:27:46心耘

房間

女性主義作家吳爾芙:「女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房間,在那個房間裡,可以自由創作或閱讀,當然,前提必須有一份安定的收入,一個安穩的生活。」

雖然,我不是女性主義的「先鋒部隊」,然而,對於這句話卻至為推崇!很感謝很慶幸自己有著這樣的房間。

Facebook是我的「房間」,在那裡我可以自由創作和閱讀。更可以看到親朋好友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在自己的生活領域盡其所能!各自充實自己的故事內容!一則又一則的生命故事交織相遇的奇蹟,為宇宙生命演奏高歌,創造出生命交響樂章,不斷歌詠、傳送…永不停息!不過,因為在Facebook上都是熟識的朋友,對這些朋友是有一份責任存在,希望能將最正確、最完美的種種呈現、分享,讓親朋好友有所受用。

Blog是我的「房間」,在那裡我可以自由創作和閱讀。更可以在裡面撒野、任性、放浪、恣意、流淚、咆哮、狂喜…!還可以真實紀錄甚或無限創意。在這裡毋須在意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只要不去害人…想像的空間可以又高又廣毫無邊際!!而我也不用在意有無「死衷」的讀者粉絲,只要有緣自會進入逛逛看看批評指教!

emai是我的「房間」,在那裡我可以自由創作和閱讀。這裡可以讓害羞的心兒有一個安全舒適的停靠,可以放心秘密的閱讀朋友分享的資訊文章影片;也可以將自己的心得想法自在的分享給對方。可以指定對象,可以一對一,不會讓人感覺到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被放大觀賞。

因著這三個「房間」,讓我再次深刻感受到--這個世界多美麗!!有那麼多的人,每個人都有著--不同膚色、不同性格、不同特質、不同喜好、不同興趣、不同專長、不同想法、不同思考、不同的行事風格…

因為這麼多的「不同」,讓這個世界充滿--無限驚喜!無限生機!!

還帶給每個人---無限希望!無限寬廣!!

上一篇:擁抱幸福擁抱愛

下一篇:感謝

(悄悄話) 2018-02-08 22:33:46
林步竹 2018-02-07 13:22:29

錯字更正:應為維琴妮雅‧吳爾芙

版主回應
謝謝 2018-02-09 21:30:08
林步竹 2018-02-07 13:13:33

我有一本藏書,就是女性主義者維琴尼妮亞‧吳爾芙的意識流小說《戴洛維夫人與航向燈塔》,真是百讀不厭,每次都有新的美好感受。

版主回應
謝謝分享 2018-02-09 21: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