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22:52:45心耘

父親墨寶

父親寫得一手好書法

不管我身在何方

每次收到父親親手寫給我的家書

都有如獲珍寶的欣喜.激動

更重要的是

父親的字跡常給我最大的依靠力量

兄姐在父親的調教之下

也能寫出好字來

而我...這個淘氣的么女就是不受教

現在,是非常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跟著父親學!!

有許多公司行號.廟宇.團體.婚喪喜慶都向父親希求墨寶

父親總是慷愷贈予

從不擺高架子也從不吝惜

2010寒假我回到小時候的村莊

來到這座廟宇

讓我高興.感動的是---

看到父親當年的墨寶

還支撐著廟宇已經擴建翻新的大殿

趕緊用數位像機拍下來

這是我最大依靠的力量!!!

明天又將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當父親~~~真的很不容易

當個好父親更是不容易

敬祝全天下愛家愛子女的父親健康快樂!!

上一篇:母難日

下一篇:小時候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