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15:05:26心耘

對於[死]的消息

對於[]的消息

每天都有人[],身為一個[]要死的機會機率很多也很大!

[有生就有死]的道理是眾所皆知而且是不變的真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自己離死還很遠,甚至覺得[]是不會降臨到自己的身上。然,我也是常常這樣想的!!在二十歲那年我經歷了刻骨銘心的傷慟!當時明顯感受到親人離去時的萬分悲痛!哀戚中伴隨著無限的思念、傷懷!

前年秋天一位最優秀的同學驟逝,暗自悼念之餘心裡不斷想著---[應該是我吧?] [很快就要輪到我了!]....好鄰居----[顧伯伯].[警察大哥].相繼離開人世,讓人短時間內不敢置信!乾爸也在去年底突然離開,出殯那天,乾媽呼天搶地的哭喊著就像我二十歲那年哭倒在父親的喪禮上一樣!最近兩大巨星的殞落亦引起大家的關注。偶像的離去讓粉思們備極哀容!

隨著年歲的增長,生活歷鍊亦隨之增多,參加告別式.助念的機會也比較多,對於[]似乎漸漸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又因為沒死過所以又是茫茫無所知!心中也覺得當死亡來臨時自己可以[無畏無懼]!但,卻又覺得鐵定是既恐懼又害怕!!!!過,可以確信的是......當獲知至親摯愛或所景仰的偶像----[]的消息,悲傷難過仍會湧上心頭,但,會告訴自己更應該要好好的活著!為了自己.為了死去的人!要把他那一份一起活下去----活出生命的光彩,活出生命的力量!

[有生就有死][早死或許也是一種幸福]--可以脫離是是非非恩恩怨怨。

對於[]您準備好了嗎?我還沒!但,為了我自己.為了死去的人.為了還擁有寶貴的生命,我一定要快快樂樂的珍惜生命.充實生命.把握生命.創造生命!!!

上一篇:[美美]的由來

下一篇:社會事件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