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7:35:04心耘

兒子的信

兒子的信

兒子英文補習班的Kelly老師因為個人進修及工作的因素即將辭職遠赴加拿大定居。兒子星期五知道消息就開始難過得[痛哭流涕](!如此形容一點都不為過),整整難過了五天才漸漸釋懷!

最後一天上課時Kelly老師給孩子們email,自此以後兒子每天便急於要「寫信」給老師。爸爸告訴他必須等兩個星期之後,老師到加拿大穩定下來再寫給老師比較不會打擾。沒想到兒子謹記在心,平日比較沒有時間概念的兒子兩個星期過後立刻主動告訴爸媽並苦苦央求媽媽為他申請一個信箱。拗不過兒子我終於幫他申請了一個信箱帳號。兒子趕緊坐在電腦前按著鍵盤寫信給Kelly老師。看他手眼不協調卻專注的神情,讓我忍不住向前一看,原來兒子早已經打好了草稿(還是英文的哩!)順利將「信」寄出去之後,兒子轉向我說:「媽媽我也要寄信給您,可是您先出去,不要看喔!」寄成之後,兒子開心的問著:「媽媽,您收到我寄給您的信了嗎?」

當我打開我的email看見來自兒子信箱的信件,開啟之後上面有著這樣的字句:「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想你,在我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媽媽!」頓時,很有成就感的我,笑出了五月裡最溫馨的-康乃馨!!!

上一篇:考前複習

下一篇:母親節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