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13:56:04心耘

和爸爸說說話

和爸爸說說話

親愛的爸爸您在另一個世界裡好嗎?!我很想念您!
今天是您的生日!記得您生日時,雖然沒有生日蛋糕,可是,媽媽都會貼心的為您準備您喜歡吃的菜.還有長壽麵...而每當我們生日的時候,您都會親自為我們準備生日蛋糕,下班的時候順道提回家讓我們既驚喜又感動!!謝謝爸爸!!
今天,女兒一樣沒給您準備蛋糕也沒煮您愛吃的菜,因為女兒的手藝不佳,請爸爸見諒!不過,女兒有為您誦大般若經.茹素.做善行.並將這些小小功德回向給您並祈求佛菩薩祝福您!因為,我知道---佛菩薩的祝福是全天底下最美好的祝福!因此,我殷重的祈求!用這樣虔敬的心意謝謝爸爸!!
這一年家裡邊發生了一些事,有很多事真的也不是我們希望的.不過,很感謝佛菩薩的眷顧,也感恩爸爸媽媽對我們從小到大的教導,我們兄弟姊妹皆能相親相愛.相互扶持.彼此勉勵,以善解.包容.智慧.關愛.去圓滿加諸於我們身上的苦難!
爸爸您最最最疼愛的孫女佩佩今年考上博士班耶!也將自組家庭.孕育新生代.
爸爸,請您在另一個世界依然慈祥的為佩佩祝福!
我知道,未來還是會有許多難關在等著我.而我也會勇敢積極去面對並好好珍惜.發揮爸爸媽媽賜予我的生命.爸爸,謝謝您!我好愛好愛您!
祝爸爸快樂!!

上一篇:及時說愛

下一篇:新芽

林步竹 2018-02-06 22:46:27

百善孝為先,讀您的文章,令人倍感溫馨。

版主回應
謝謝您
父母為最大功德田
孝順父母是應該的
2018-02-09 21: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