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13:54:36心耘

及時說愛

及時說愛

最近有位知名藝人於北京辭世!
先不論其私人操守如何,就 [表演藝術]這方面我個人是非常欽佩他的!另一位知名藝人是他的老同學得知他病故的消息她個人除了痛心之外也深表遺憾,遺憾自己還來不及跟老同學好好說一聲 []!幾年前也有一位老同學在無預警的情況下重病住院,當同學們得知這個消息時無不震驚心疼.但~大家還是抱以希望期待奇蹟的出現!那時,我也獲悉此消息.當下再次深感人生無常.
老同學曾一起學習,經歷那段少年十五二十時的青春歲月.於是升起想對他 [觀功念恩]的心意!決定快快把握當下及時將自己對他的想法勇敢告訴他.在他住院期間,我傳了幾則簡訊給他.除了給他加油打氣.祈福.祝禱之外還有對他的景仰.崇拜.深刻的印象.最後也與他順利地通過了一次電話,聽到他熟悉開朗充滿生命力的聲音...一個月後.我到醫院看老同學.老同學沒看我一眼,幾天過後收到老同學驟逝的消息,在大家一片錯愕惋惜聲中,我心中卻沒有遺憾...因為,我已經勇敢的對老同學說出了 []!!
有愛就勇敢的說出來吧!這愛不只是狹隘的戀愛之愛更是敬佩.景仰.愛慕.還有~真誠的感謝!真誠的道歉!真誠的祝福!心中有愛就勇敢真誠的說出來吧!讓彼此沒有遺憾!讓彼此都帶著美好的感覺回歸自然純淨的天地!

上一篇:酷酷Mr.L

下一篇:和爸爸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