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1:44:17心耘

我的生命.我的成長

我的生命.我的成長

  1010902記一場感動的交會今晚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時光!頂著疼痛欲裂的頭殼開車前往「國軍英雄館」途中,居然忍不住頻頻掉淚、哽咽,不是因為頭殼的關係,而是有一股「近鄉情怯」的激動湧上心頭。想到要與闊別二十多年的隊長、輔導員,還有那些真正「坦誠相見」的姊妹們再次相聚,實難掩內心滿溢的千頭萬緒!

一進入國軍英雄館大廳即看見幾位氣宇非凡的女士們,雖不曾謀面也互不相識,但,在那一刻,我確信她們一定是「女青年隊的學姊」!往餐廳走去,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天哪!居然就是入伍期間的輔導員-倫姐,忍不住與倫姐大大的擁抱,倫姐依舊神采奕奕、閃閃動人,保持著健康美麗愉悅的身心,更是晚上整個聯誼會的主持人!來到報到處看見了辛苦的香姐、毛毛學姐,果然見識到學姊們的「熱忱、負責、誠實、端莊」!我知道這些年來,許多學姊、學妹、同學們默默的付出,為女青年隊的足跡、成長、歷史留下珍貴的紀錄與延續!如今親眼目睹,真的由衷感謝!
接著看到了昔日擔任第一中隊的「碧麗隊長」-那是我敬愛的隊長啊!隊長忙進忙出為大家跑腿、服務,也帶動整個會場和樂融融的氣氛!跟隊長擁抱時,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感謝隊長當年的帶領、照顧、拔擢!離開女青年隊二十多年的我未曾參加過任何一場聯誼會,給自己找了好多好多的理由和藉口,這次學姐們來到南部,我想我不應該再推諉塞責了,這是我二十多年來第一次參加,讓我好生感動!真的!!從第一期到三十七期都有代表的學姊學妹。大家在聯誼會當中不忘為隔天
9/3
到屏東榮民之家慰問做演釋和準備,特別是學姊們,果真寶刀未老,個個身懷絕技、落落大方啊!此時,讓我再次深深領受到真正的「熱忱、負責、誠實、端莊」!在學姐們的身上我更看到了真正所謂的「巾幗不讓鬚眉」!「女青年隊」-這支美麗的隊伍,在我最青春、最燦爛的歲月中陪伴我、照顧我、培育我,在披星載月、曉夜奔忙之下走遍了台澎金馬的同時更長養我堅忍堅毅的特質,成就我不屈不撓的性格,讓我的生命有了不一樣的經歷與風光
今晚看見學姐們,大家都好可愛啊!真的!!現在,我想我終於知道學姊們當年帶著學妹們東奔西跑,到基層部隊巡迴宣教,在外工作、生活所承擔的責任、壓力、使命是多麼多麼的艱鉅重大啊!!這些年來,「女青年隊」的學姊們默默從事「雪中送炭」的奉獻、付出,到每一個榮民之家關懷長輩、散播歡樂、傳遞祝福,這是何等偉大的胸懷!感謝學姊們做了最好的示範!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夠跟著大家一起去做關懷服務!迴盪著
9/2深深的感動,拙口笨舌的我直想說-謝謝學姊們!謝謝學妹們!謝謝34期同學們,特別是-修儀!遲來的感謝代表我對您們、對「女青年隊」永恆不變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