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13:02:03心耘

蒐集

蒐集

在里歐.李奧尼的作品[田鼠阿佛]繪本裡,當田鼠家族忙著儲存糧食的時候,小田鼠阿佛卻用心的蒐集著陽光.顏色和字.

當漫長的冬季來臨,糧食漸漸用罄之際,阿佛蒐集的[陽光]溫暖著大家的心房!阿佛蒐集的[顏色]為大家編織著繽紛多彩的夢想!阿佛蒐集的[]讓大家享受著如詩如畫的浪漫!

很幸運的我和阿佛一樣曾經 [蒐集]許多幸福浪漫的[寶藏]---

我曾蒐集 [陽光少年][笑聲].[笑靨][字跡].豪邁爽朗的 [笑聲]陪我度過寂寥困頓!溫暖自在的 [笑靨]陪我度過冷冽封閉!刻骨銘心的 [字跡]撼動著曾經裹足不前的猶豫轉化成前進的勇氣!幸好,[曾經]蒐集過這些曾有的記憶,雖然,那只是[曾經]

,卻—[]~[]~我心

幸福浪漫的[寶藏]讓我習慣拿出來溫習溫習…再溫習… 

上一篇:工作人員趴趴走

下一篇: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