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4:05:46心耘

工作人員趴趴走

工作人員趴趴走

接連好幾天擔任研習會的工作人員,除了必須犧牲假日之外,平日也延長了工作時數.

另外,也因為研習地點不同而必須將所有需要用到的[器材][裝備][文具][激絲頭]…等統統裝載上車,把私家轎車當成是發財小貨車一般的從城市的北邊跑到城市的南邊.雖然跑來跑去身體有些疲累,,能夠為大家服務.做一些事,也是非常欣慰且榮幸的一件事! ---代表自己還是[健在]!代表自己還是 [堪用]!代表自己還是 [被信賴]!扮演不同的角色.體驗不同的工作.讓自己有機會能站在不同的高度去欣賞人..物不同的面向,無形中,視野開闊!心胸也開闊!

當自己的一切都開闊了,世界也變得更加遼闊!生命也跟著變寬變長了起來!如此一來,能領納的[東西]變多了!自己的人生閱歷也因此而更加豐富更加充實!

[工作]無貴賤,賦予的[意義]比較實在且珍貴!再說--人一生當中該做的事.該享的福早在前世都注定好了,該承擔的就勇於承擔吧!不管年紀多大,一切都是[做中學]!逃避不是辦法,下次一樣會遇到.而既然接受了.承擔了.就用歡喜心去做. [心有多大.願就有多大;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所以,別怕做不來!只要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去做,就有無限成功的希望!明天仍要繼續的南高北高趴趴走!忙碌於場佈.膳食.茶水.垃圾分類回收.聯絡.機動.收拾整理…之中,也是另一種無拘無束的[放空]!

上一篇:統一發票

下一篇:蒐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