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7:13:57心耘

0416專業課程

0416專業課程

今天是上[專業課程]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次上如此專業的課程.真的是太專業了啦!---專業的術語.專業的數字.專業的流程.專業的法規......隔行如隔山再加上鴨子聽雷---苦啊!又不能恣意放任自己天馬行空或者放空或者塗鴉,只能振筆疾書勤做筆記!---做自己不了解的筆記!真是好笑極了!

突然,好羨慕小小孩當遇到自己挫折.不如意的事,可以率性.任性的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揮舞著手腳大大反悔大大賴皮一番.哈哈!我是大人.當然還是沒有那份勇氣.只能繼續面對現實.想辦法克服他!哈哈!

期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像[上司]一樣,談到[專業]就眉飛色舞.神采飛揚了起來.不僅能將複雜的[專業]簡單化.還能將僵硬的[專業]生活化.精采化!

 [上司]不僅用言語去詳述[專業]還用[眼睛][]去串聯[專業]真是太令人折服~欽佩~讚嘆呀!!

上一篇:0418專業課程

下一篇:統一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