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7:12:41心耘

0418專業課程

0418專業課程

  今天是[專業課程]的第二天懷抱著同事的加油聲.鼓起勇氣再度走進[專業領域][專業的訓練基地]看似[][?],其實,還是滿人性的!不過,我還是沒辦法進入[專業的課程],才第一節課,眼皮兒就不由得變重了起來,直直往下掉.....沒錯!您猜對了!又是迷糊昏沉了一整天.我有試著讓自己進入[專業],,還是非常模糊!不過,在這裡我找到了讓自己寬慰的[寶藏]!在每一層樓的牆上以及電梯裡都掛著一句句美麗向善又能砥礪人心的[金玉良言]還有一間舒適溫馨的閱覽室.藏書豐富.光是看著架上每一本書的書名就已經非常滿足了.此外,1樓大廳高級飯店附設的[烘焙餐廳]窗明几淨.富麗堂皇.櫥窗裡一個個精緻豪華的甜點微笑著向來來往往的嘉賓招手.

再加上以[會呼吸的老麵]手工製作出的營養健康大麵包也伸出雙臂向大家熱情問候.迷茫的心終於有了安定的寄託!呵呵!!利用中午休息時拿了便條紙抄了2句話-- [遇到難關先微笑](一本書的書名) [機會是留給在行動的人]頓時,頭腦清醒了起來.傍晚回家前,特地到大廳選購了2個會呼吸的麵包.精神抖擻搖搖擺擺的步出這[專業的訓練基地].再見了!下星期我還會再來!!~~~上課!

上一篇:小番茄

下一篇:0416專業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