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3:58:22心耘

模範母親

模範母親

201305模範母親

2013年的母親節充滿感恩與喝采.

我們的母親當選模範母親,的確是實至名歸.

母親的推薦函是由孝順認真的孫子寫的

55在至善國中接受公開表揚!

外甥女也在今年年初成為[母親],正可以好好感受母親節所有的溫馨.感性

也因此我成了姨婆,已具有[阿媽]級的身分地位了!於是,在今年的母親節裡告訴自己今後要更加慈祥和藹才是!!

**模範母親--作者:張瑋修

所有髒亂的地方,只要她的巧手一掃過,就如此潔白明亮!

在單親家庭裡,父親勤於工作,孫子總因為讀書而晚回家,她總是任勞任怨,為家裡打造出一個舒適的環境!從不喊苦,付出辛勞,燒菜.洗衣樣樣來!

家裡因為有這麼一位[模範母親]才能讓我們安心的去飛翔,打造自己的一片天空!因為有她的溫暖和包容,使我們茁壯成長!她為我們遮風霜,默默支持我們,用行動來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

**小女孩真的長大了--作者:美美老師

那天,真讓我不僅眼界大開連耳朵都打開了.家庭聚會常拿著麥克風忘情唱著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的那個性感女孩居然---懷抱著小娃兒以溫柔的嗓音清唱出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的感性!那雙慣於握著彩筆揮灑繽紛藝術的手居然---揮動著菜刀.鍋鏟烹調出燦爛創意的佳餚...~曾是最寶貝的小女孩轉眼之間真的長大了耶 !











上一篇:至心祈求

下一篇:2013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