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3:49:36心耘

至心祈求

至心祈求

親愛的師父、諸佛菩薩、上師三寶弟子妙筠至心祈求您加持、攝受弟子的外甥修修在7273大學指考能夠順利、滿願,考上修修心目中理想的大學、系所,能夠在良好優質的環境中學習、做學問,並且獲得暇滿人身早日到師長的法座下學佛,然後將所學去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修修是個孝順、懂事、認真、負責、有禮貌、很善良的孩子。從小到大做任何事都非常認真。父母親早出晚歸、工作繁忙,很多事情都是修修自己打理自己、自己照顧自己,而奶奶是修修停靠的避風港。修修對奶奶非常孝順侍奉,也多能體會奶奶的辛勞。國三那年,父母經商失敗,全家生活頓時跌到谷底,父母承受莫大壓力,常常吵架,最後,終於走上離異一途...

修修對父母的作為沒有任何怨尤,而是把自己照顧的更好!對爸爸更能體諒!對奶奶也更加照料!今年5月,修修主動幫奶奶寫「推薦函」讓奶奶榮膺「全市模範母親」殊榮!修修小小的善心、善行成就了奶奶生命的光環,讓奶奶更有力量、更有自信的在骨質疏鬆症的折磨之下開心的迎接每一天!祈求師父、諸佛菩薩、上師三寶加持攝受修修,因為修修是孝順的好孩子。修修是認真負責的好孩子。修修對於求學能夠精進,對師長恭敬、有禮。對同學、朋友能夠友善,且能夠主動幫助較弱勢的同儕,不論在功課或生活上,修修皆不吝惜伸出友誼溫暖的雙手!

雖然,修修是弟子妙筠的晚輩,但,我很感謝他!感謝他幫我照顧老母親,為老母親分憂解勞。感謝他讓我看到「認真的可貴」、「堅持到底的毅力」,讓我學習勇敢有意義的過每一天。

弟子妙筠至心祈求師父您加持、攝受弟子的外甥修修在7273大學指考能夠順利、滿願,考上修修心目中理想的大學、系所,能夠在良好優質的環境中學習、做學問,並且獲得暇滿人身早日到師長的法座下學佛,然後將所學去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也因為修修---讓我再次串習皈依三寶依止師長的弟子心。

上一篇:今天是我爸爸生日

下一篇:模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