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25:02︴〃趴 咩 * 

*"蛋糕西點丙級檢定:)

7/9"


聯誼妞妞笑嘻嘻"

阿噴痘害羞到連氣都不敢吸"

妞妞比較喜歡巧克力的克"

還是喜歡送回車站那一個?

三人讓你挑滿意"

好朋友我們"不介意!"

憂鬱沉默"搞笑巧克"車站少年"

你要哪個"隨你黏 XD"





7/10


抽到這組好開心"

泡芙做的很用心"

蛋糕做好很安心"

考完大大的放心"

原味真鍋要加料"

自己買去最好料"

老闆來了要藏好"

小心被抓我心臟不好~~~~~"

7-11集點的活動真是好"

星巴克買一送一真好"

領了稿費很囂張"XD"

星巴克為了我開張:)"

回到台北逛呀逛"

娃娃機夾到我快抓狂"

逛到腳痠"回家好!"

回家睡覺真是給他好好好好好好!!!







整的打的很像"美食大三通的旁白

= ="哈哈哈


以下是細說:)








考完嚕 ~~XD"

五個人有四個在講電話==

只有鴻蓮在看鏡頭!!





重奶油做得還不錯"

泡芙不知道會不會塌掉==

如果不會應該會過吧!:)


之後我和小雨"

鴻蓮"瑄!

一起去吃原味真鍋"

我們還買火鍋料要去加耶= =’哈哈"












以下為你示範如何加料= =!


步驟一"眼明手快挑好料!"

步驟二"快速拿起不能掉!"

步驟三"丟進鍋裡不要叫"




步驟四"就是這樣加好料XD"









哈哈哈~"

那胖胖的手是靜瑄的:)"





我和瑄之後去星巴克買了兩杯冰沙"

有夠貴= ="

還好有買一送一"

我喝的抹茶奶昔"好好喝XD"

哈哈哈"

回到台北後就去逛逛:)

然後回家!

兩天就這麼豐富的過完了 :)










瑄 瑄  2008-07-12 18:17:57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手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