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24:43︴〃趴 咩 * 

*"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親愛的媽咪生日"

 可惜因為要考蛋糕西點證照"

 要睡在鴻蓮家"

 不過呢"

 一到十二點"馬上傳了簡訊給我媽咪"

 我等好久唷!

 而且我超想睡的 XD"

 傳完後我就睡了!

 只是沒睡著"

 因為跟鴻蓮一起看真情滿天下"

 突然我媽傳簡訊給我!

 雖然只是幾個字"但是我看看就哭了

 我媽咪說"

 [ 謝謝你的祝福"考試加油"放輕鬆! ]

 只是短短的幾個字"我卻看到哭@@"

 因為根本沒收過我媽傳的簡訊"

 他也沒說過考試加油之類的話"

 所以才會這麼感動吧:)


 親愛的媽咪"我愛你!!"


 祝你生日快樂~

 打麻將都會贏XD"



 哈哈哈 ~~"

 檢定我一定會過得 !

 謝謝你的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