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24:23︴〃趴 咩 * 

*"返校"終於第一名:)"


繼上次段考終於第一名後"


整個很肖想"總成績也第一名 XD"




可是一直覺得不可能"

誰叫牛媽"平常成績那麼高= ="

我平常又都在混"

哈哈"~

終於呀終於~

第一名換人嚕~~~~~"



我我我我我我 ~~~~~~


是是是是是是~~~~~~~~"


第一名 ~""""哈哈!


好啦 == 三年拿這麼一次我就滿足了!

哈哈"

想起以前小卿卿和小林跟我說的一句話

風水輪流轉"會有一天轉到你的!"

果然人不能太囂張"

不然就會""""嘿嘿嘿"

大家懂得!






但是~~~

以後阿痘不會再嗆我了~~~~"

沒飲料喝了 = ="

記得他每次段考都會嗆我XD"





大家加油"

一起邁向嶄新的三年級 :)

烘焙科終於有個完整的大家庭了"

一"二"三年級大團圓"

可惜"缺了我們的精神領袖"

[  林秀卿  ]"

害ˋˋ"

不過大家要加油"

我們以當過小卿卿學生為榮:)





(圖"成績單"還有大功一支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