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6:35:31︴〃趴 咩 * 

*"  最後的相聚 :)"



今天是全校返校日"   (8/29)

放學後"我回到三峽"等著要往新店的車車

兩點十五分"終於坐上車車!

三點到了新店捷運站"

等著我家老大"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了"居然在捷運在大哭

= ="好在捷運上都沒人"哈

之後到了老大家"等F和包子"

老大壓’冷氣別太早關

不然你會滿身汗 XD"

下次穿小褲褲比較涼"講電話很酷"

不要是什麼?笑死人啦 ~害ˋˋ"





(仔細看照片"有淚痕和眼淚唷!老大是愛哭鬼)







包子和F來了"之後我們到景美夜市吃飯

走到一間恐怖的牛排店"

一開始都沒人"

沒想到=="一下子居然客滿嚕!

下次不吃魚排了啦"

害我一直吃到刺"很不爽 = =

還把制服弄髒"好在老大給我很多件制服!







然後走到麥當當聊天"玩遊戲

F講了好多聽不懂的事情"

結果重點在那都不知道==

不過他的笑話"我笑了!   (因為點低==)





不知不覺我們居然玩到了

九點半= ="

準備回家嚕!

於是我們走進景美捷運站"






走到捷運站後"

那三個人用了"自以為帥的方式

草率的說了再見!

當然我不可能讓他們這樣"

於是我說"不好好道別嗎?

過了今天"再見面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嚕!

說著說著"有人哭了 !

他是鈺培"最不可能哭的人"

哭了!"





捨不得就是捨不得"

雖然你總是嘴硬的說不會捨不得

其實比誰都不捨’

對吧!

畢竟是你最好的朋友"

他們到了澎湖"

你怎麼辦?

難過一觸即發"

你哭得好傷心"

我想他們一定很感動吧!"

因為第一次為了他們哭"

不過以後我們沒擋箭牌了" 哈哈






話說我是催淚大王"

一直講感傷的話"

害的F也哭了"

哈哈"

我說"



三年時光像流水

悄悄流去不返回

心中記憶難抹滅

酸甜苦辣皆回味


然後F也哭了"


不過==我看人家哭我就會哭阿

所以哈哈~




沒多久"包子也哭了"

那個擁抱"很感動吧"

看著你們抱著對方"流下眼淚

好感動"

害我這戲精都哭了  = =超入戲!






最後一張合照"


希望你們都記住對方 :)


期待"


再一起出現的那一天







F":


雖然你比較喜歡學妹 XD"

不過還是很好啦"

謝謝你"

講那麼冷的笑話給我笑"

雖然認識不久"

但是很合得來壓"

因為你的笑話可能只有我會笑唷!

到了澎湖要努力讀書唷!

知道嗎?

大家都知道你很重視鈺培’

不然就不會因為沒幫他過生日

就難過得哭了 "

放心啦 "我想他懂得"

你們只是不說"

但是在意對方的心"

我想對方一定都知道的

不是嗎? :)

你說過他像個小孩"

要學會長大"才不會讓我難過

我知道他一定會長大

一定會做到再也不讓我難過

不管如何"我會包容"

所以別擔心我們 :)

你也快快找尋你的幸福吧!

祝你在澎湖"有豔遇"有好日子"有天天開心

別忘了"在台灣還有我和鈺培在"

當然你一定不會忘記"學妹也在 XD"

哈哈哈哈哈














包子:"


雖然同為三峽人"

卻都不知道彼此是誰"哈

一直到鈺培這傻孩子的出現

我們才認識對方"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卻有很多回憶"

我會好好照顧那傻孩子的"

其實他好捨不得你們

只是嘴硬"

愛面子"

但是說到底"

還是在意的不得了

總是一個人落寞"

卻不講出口"

看到他哭"

你們一定感動的二五八萬的吧

我這好人"

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你放心吧 !

到了澎湖"

你也要好好過日子呀!

要記得想我們>"<

等我們有能力了"

一定會去找你們的"

到時候吃喝玩樂都看你們啦!

抱歉害你哭那麼久"

誰叫你跟我一起住三峽"

一路被我催淚 XD"

偷偷告訴你"

真的被我猜中了"

我們一走"

有個人一轉頭"

就哭得唏哩嘩啦的!

我沒說是誰唷"

不過那個人好像住木柵唷!


哈哈哈哈哈哈 "





趴咩*" 2008-09-01 18:48:49

包子 :

我會照顧他的"放心

怎麼都不是他照顧我咧== ?




F:

你的重點在= =

要照顧學妹吧 XD"

哈哈 ~


忘不了~~忘不了~~

忘不了學妹壓~~~~"


哈哈~


我會照顧他的 "

:)

F 2008-09-01 00:34:31

我.....

該說啥咪勒~~~

居然不常哭ㄉ我都被催出淚來~~~

唉~~~

你阿....

辣腳就拜託你啦!

那傢伙時常愛亂想......

別讓他太無聊就好~~~

我相信你可以ㄉ~~~

XD

讓我們一起為未來打拼吧!

感動ㄉF即將離去~~~

祝你一切順利!

那...學妹和我妹就多拜託你囉!

哈哈*

包子〞 2008-08-30 19:54:25

其實心裡很感動ㄋㄟ~~~~

因為我們所以哭了!!

謝謝你這個戲精〞

因為你,所以我們好好道別

請多多照顧辣咖

我知道你一定會的〞

哈哈!!


等你們來澎湖玩喔~~~~~


再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