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01:44:18藍楓

不要再傷害

我不能再以

「只是單純想知道你好不好」或者「或許還可以當朋友」

這樣的藉口當作放不下你的理由

其實心不會很痛

但.....很悶

很悶很悶很悶

痛得不強烈但是偶爾為之

 

這樣的不能掌控讓我有些亂了方寸

或者該說不只是「有些」更為貼切

傳了簡訊你沒回

寄了e-mail卻回傳錯誤訊息

我還能用怎樣的理由作為放不下你的藉口?

我沒有頓悟

也沒有清醒

只是這樣下去很難過

或許你認為我放不下而纏著你

而我認為還需再做些什麼才能彌補心中的遺憾

這樣的拉扯

究竟要持續到何時?

我沒了主意

也沒了回應

心又微微抽痛著.....


我告訴自己

不要也不該再繼續傷害你(很多回憶突然擠滿我的腦容量)

不應也不能再癡癡等待奢望你還會回頭走向我(過去你的包容和一切歷歷在目)

 

「希望你過得好」、「有問題可以找我幫忙」

只不過是安撫自己內心遺憾的一種強迫手段

我不該再用這樣的藉口一直聯絡你

我不該再傷害你

也不該再繼續讓自己心中的遺憾越挖越大

我放手

我遺忘

我不再聯絡

我不再找尋

我不再期待

我不再奢望

這樣

對你和我才是最好的

我不能再傷害你

也不應該再傷害自己

 

你已往前走了三個月

而我

也已經佇足了三個月

用眼淚代替餞別

用微笑代替祝福

用此篇文章當作上一個旅程的終點和下一段旅程的起點

 

 

M.H.

「我不能再繼續傷害你了」

用這樣的理由

儘管再痛

我也會放手的

 

 

為了不再傷害彼此...

 

上一篇:跨越

下一篇:如果我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