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23:46:55☆||| 名 周狡葦::;*

[+] 無聊〞,, 三重.蘆洲遊 ܤ

 

 

 

 

 

昨天依然還是睡到下午才起床

起床後

把該洗的衣服丟到洗衣機裡面去

然後就洗澡去了!

洗完澡

把衣服給曬了

我就騎著我的小白前往三重去

到了三重

先到阿嬤家

阿嬤家沒半個人

於是

我就到龍門路吃了一碗鴨肉羹

吃完就到蘆洲乾媽家聊天去

也順邊在那裡看『天下父母心』

(在這當中,又有一通莫名的電話打來)*

後來用乾媽家的電話無顯示的給它打回去

我更百分之百的確定是桂香在懷疑我跟寶貝劉了!

在那一直待到晚上11點多才走

離開乾媽家

我打給小珊

問她前一晚我跟鴨先生從鴨媽家回來

已經進入夢鄉時

她和信仲打給我們要幹麻?

原來是

他們和玉師要從爸比店裡離開

要去釣蝦場喝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過去?

(因為當時我們都睡了!所以也就沒有去了!)*

此時

信仲就說

要不然就過去家裡喝?

我告訴他們我先知會一下鴨先生

告訴鴨先生我要過去信仲家『聊天』後

我便前往信仲家

去到他家

一定是會喝酒的......

喝沒多久

信仲電話來了!

是有客人要過去公司

所以

他就先離席了!

就剩我跟小珊在喝

我們兩個女人

聊了好多好多喔!!!

一切都是過去的事情

(只能回憶,不能回去)*

聊著聊著

鴨先生打來說他要過來了!

趁鴨先生來之前

我們兩個女人把我們該聊的趕快聊一聊

鴨先生來了!

也坐下來跟我們一起喝

過沒多久

信仲也回來了!

(也帶著醉意回來了!)*

我們一同坐下來把桌面上的喝一喝做個結束

(當時也天亮5點多快6點了!)*

離開信仲家

我把我的小白停的阿嬤家去

這樣也就又過了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