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22:29:14☆||| 名 周狡葦::;*

[+] 寶貝劉〞,, 生日快樂 ܤ

 

昨天

是農曆的0508

也就是寶貝劉的生日

本來我的計劃是......

先回阿嬤家牽我的小白

然後再等寶貝劉的電話

看看他要不要出來?

當我回阿嬤家要牽我的小白的時候......

我發現離開我兩天的小白被欺負了!

排氣管的殼被撞裂了!

右前方被刮傷了!

連我那擦車的抹布也有人要*

(天啊!三重的治安實在有夠爛)*

我的心都快碎了!

等啊等~

都已經快7點了!

於是我就傳個簡訊給寶貝劉

問他到底下班了沒?

看怎麼回個電話給我

不要讓我傻傻的一直等下去

沒多久就有一封未接來電的簡訊來了!

是寶貝劉

(因為阿嬤家訊號不好,所以他打不進來)*

我就到門口回電話給他

他跟我說他剛下班

因為最近都要顧媽媽

根本就走不開

叫我近期忍著點

之後

就跟我問起桂香打給我的事情

(我告訴他我們都沒有對到話)*

他說

要不然他下班回去就要發飆了!

因為桂香亂看他的電話還亂打

他叫我最近乖一點

等桂香正常一點再說

我也答應他我會乖乖的聽話.不會吵他

(雖然會受不了.很難熬,但為了寶貝劉,我可以的...)*

掛上電話後

我再阿嬤家又待了一回

我就過去爸比店裡跟他說阿嬤家旁邊摩托車亂停的事

一直待到他們打烊又跟阿忠和阿麗飆車回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