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22:32:39☆||| 名 周狡葦::;*

[+] 補〞,, 端午節 ܤ

 

 

 

 

端午節那天

中午睡醒就刷牙洗臉.洗澡準備準備

要到鴨媽家吃飯

到了鴨媽家

因為還沒有拜好

所以我們就邊看電視邊等著吃飯

在等的時候

我偷偷的到庭院打了一大封的簡訊給寶貝劉

(內容就省略了!)*

過一回......

我們就聊天.吃飯.喝酒了!

一直到傍晚6點左右

我又偷偷的打給了寶貝劉

和他聊一下子

看看時間...

已經快10點了

也該走了

回到家

看個電視

突然電話響了

是顯示寶貝劉打來的......

我很高興的接起來

喂...喂...喂......

(電話中的我喂了半天)*

對方都沒有任何的回應

此時

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我就掛上了電話

過一回換我打過去

是一個女的接的......

(沒錯的話應該是桂香)*

我就馬上掛上電話

之後

她又連續打了3通

我都沒有接

後來就沒有再打了!

我也就慢慢的進入夢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