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3:55:13☆||| 名 周狡葦::;*

[+] 與久違的萱仔〞,, 西門遊 ܤ

 

 

 

 

今天中午

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電話響了

是萱仔打來的......

她問我要約幾點?哪裡碰面?

於是我們就約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見

出門在捷運上時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寶貝劉

我告訴他

我很乖,我都沒有吵他

只是我很想他

想聽聽他的聲音

希望他有空或下班回家以前打個電話給我

和萱仔碰了面

我們去吃焗烤聊天

吃完沿路逛我買了一個包包

之後

我們去逛美華泰

我又買了一些化妝品

都買好後我們就到西門町裡面有一間『挖掘出軌』喝茶

喝茶途中

我打給寶貝劉

(不知道是他訊號不好還是我訊號不好?)*

打了幾通之後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我告訴他

我選擇相信你是不方便

而不是......

然後和萱仔聊一聊我們就解散了

我就又到西門站搭捷運

剛上捷運時

電話響了

是鴨先生打的......

我告訴他

我要回家了

到家在打給他

掛上電話

電話就又響了

是寶貝劉打來的......

我很開心的接起來

我問他剛剛是怎麼一回事?

他說手機沒電了

我問他在幹麻.下班了沒?

他說他剛下班去叔叔家坐一下

現在已經回到家了

我告訴他我跟朋友去逛西門町

他叫我玩開心一點

我說

大哥,我已經要回家了!

我問他到底看不看的懂簡訊?

他說他看的懂

我告訴他回到家了

要把該刪的簡訊刪一刪

不然到時候被抓包就好玩了

聊一回就掛上電話

回到家我就先打電話給鴨先生

告訴他我已經到家了

報備完後

我就又傳了一封簡訊給寶貝劉

我告訴他

我已經到家了

明早要跟鴨先生回鴨媽家過端午節

我會乖乖的聽話.不會吵你

希望你不要再不理我了

有空也要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預祝你端午佳節快樂*

願*......

我與寶貝劉可以保持像現在一樣

永遠不要再分開了

雖然還有鴨先生的存在

但畢竟我是愛寶貝劉在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