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1:58:30右 *

無標題 ,, 愛情小語2( 轉 )



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心
喜歡一個人 是一種莫名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而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

單戀是孤單的 像睡在一張單人床上 
單戀比相戀更不需要理由 
單戀是很偉大的 
我愛他 他不愛我 我願意成全他
------------------------------------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

也許 一切的美好
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打開了 就是幻滅的開始
-------------------------------------

需要多大的力量 才能把愛牢刻在心?
需要多少的記憶 才能完整留下愛的軌跡?
需要多長的火柴 才能劃出屬於你我的浪漫?
需要多高的溫度 才能在心頭烙下一個永恆的記號?
需要多濃的情感 才能把你永存在心 永不忘懷?
-----------------------------------------------

愛是由一個笑容開始,一滴淚結束
-------------------------------

被喜歡的人喜歡,是一種奇蹟,而這種奇蹟上帝稱它為戀愛。
-------------------------------------------------------

有些事不需要理由,就好像我愛妳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