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2:01:47右 *

無標題 ,, 愛情小語1( 轉 )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

沒有一個男生值得你為他哭 值得的那個不會讓你流淚
------------------------------------------------

初戀的滋味 就像剛打開的汽水 美的冒泡

失戀的感覺 就像放了太久的汽水 除了糖水以外 單調乏味
----------------------------------------------------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

愛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追我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 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既然對我有感覺 何不勇敢一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