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0:55:34ying*

不就是今天*


今天
天氣很晴朗* 有點熱說

早上,
去學校後 眼皮就不停的跳 !!
足足跳了4節課有 - ˇ-”

是左下眼皮 ` 跳很兇 !!  
大家都說;
是 ”楽” .. 是真的麻 ?!`

我的老天爺
別搞我 … 



第3節 
全班出去;
看那群男人和學弟 踢足壘


整個就是好笑; 
阿甩是今天的大笑點

鞋子飛了就算了
還不只一次

今天踢的第一顆球 
就踢中志玲的鼻子 


最智障的是【鹹魚】 
你的動作 也太呆了吧 

還有 
下次話不要亂說 
我想會比較好

光一句【我願意】  
真是老天有眼 
讓你的願望成真了

果然 
你被球親了好幾下 ‥

我就說;今天你是大肚魚 哈哈

到了下午 ‥大家都在沉睡

第一節
是昌阿的課 
我整個很睏說 ‥


昌阿總是會說一些
很阿斯的鳥東西
讓大家捧腹大笑 ﹋


國文課
還好 
還稱的過去 

只是 
我還是聽沒有 
國文課到底在上什麼?

講了一堆
還不是都那些文言文 

真令人
垂延三呎 ‥

最後
兩節課

去了體育館 
3間大學的教授老師 來推銷。

根本沒再聽;
而且還有擾人的大陸口音存在 ~"~



只有唯一的【原子筆】
成了我們的樂趣 … 

當然
酷斯拉 就是我們最好的塗鴉版面

哇哈哈
我、西郎、拉阿 在他的手上 畫了好多東西 

在酷斯拉的臉上
點上顆痣* 好棒﹌

還在他的耳垂上
說是要幫他劃一朵花

拜託 
我根本不會畫
所以只好在上面亂塗

後來
還在他的手指頭上
畫了豬、老鼠、星星

哈哈哈
我總覺得我劃的豬 
很口愛@ˇ@而且長的很逼姬

我就說
這酷斯拉 就是我們在學校的玩樂之一

如果沒有你
我們4個一定會很無聊 ‥


今晚
煮了一鍋子的ㄍㄚ ㄌㄧˇ
還炸了幾塊肉 ... 



真是飽滿 ﹌

下一篇:Don’t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