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17:59瀟湘

超愛~~~~

哈哈~~~~
不要誤會...
我相信點進來的人時之八九都是因為看到這個標題的關係~~
哈哈~~~~~~
猜錯囉~~~
這一篇阿...最主要我是想po一篇歌詞上來....
這首歌超好聽的~~~~歌詞意境也超棒!!!
今天去帶營隊的時候正巧聽到學姊們在唱...
回家就用最快的速度把它下載下來了~~~~
只可惜....
新聞台沒有音樂的功能...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
寒假有空的時候...我會創一個無名的啦...
不過...
前提是要”有空”...
呵呵~~~先自己下載這首歌來聽聽唄~~~^^
------------------傳說中的分隔線----------------------

~Proud of you~~”歌名”~~也有中文版的喔~~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座於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慢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摸倒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懂得了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助我把心窗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讓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另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Stars in the sky 天上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愛的降臨讓我歡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至我的一生
Repeat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可相信、你已照亮了我的前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我的路途如何巳不重要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失去信心
See me fly 看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高飛讓我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在天上高歌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怎麼能停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展翅高飛


-------------------------------------------------
嗯嗯~有沒有飛翔的感覺勒~~???
之前日文老師也有給我們聽過一首有關飛翔的歌~~
哥名我有點忘了...反正他的意境也是棒到一個不行阿!!!!
總之...希望你們也能被這首歌感動喔~~~